10.16.2011

銀行網路銀行手機版大家來比一比

最近Fundy沉迷於手機.....一機在手出門的行頭真是輕鬆,
再也不用一手包包、一手要裝氣質的課外讀物、後面在背著我的笨NB@@

現在出門只需要手機、鑰匙和錢包,悠雅的坐在咖啡廳中,
我的基金投資、旅遊計劃、各式書報雜誌、社交...基金講BOLG(歹勢排得有點後面),全在裡面!

以下三家銀行的手機APP是我最近下載的:


想安裝的朋友點這邊



想安裝的朋友點這邊




想安裝的朋友點這邊


目前仍在測試那個介面比較好用,基金講的朋友,有人使用智慧型手機嗎?一起來分享吧!


過幾天還會開始下載其他理財網站的APP,以後真的是走到哪投資理財跟到哪!

還真的是可以以做到理財無國界、無時差咧!以後Fundy趴趴走就沒藉口不看市場了,呵呵呵




ps.大家不知有沒有發現Fundy悄悄的幫基金講換裝了,其實也是因為要改版為手機可方便閱讀滴!


大家如果有用不錯、與理財相關的APP也可以留言分享喔!

.

5 則留言:

各位朋友們:
留言後,請在發表意見的身分欄選:名稱/網址
可以僅直接輸入名稱,讓Fundy認識你喔!
(板上匿名編號已到998號,拜託各位大大不要再匿了)

若你有登入google帳號,點選留言框下方 {以電子郵件訂閱} 可以訂閱留言回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