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016

基金獎公佈囉~快來看看你的基金有沒有得獎

素有基金界奧斯卡獎之稱的基金獎陸續公佈囉,Fundy攤開手上的基金名單,有兩檔榜上有名,再對照一下績效,雖然不是同類型第一名,不過穩定性還是有的,大家如果有空,不妨加減看一下,也許會發現不錯可買進的基金哦!






今年的獎項有幾個共通點,一是股市一蹶不振、績效欠佳的區域,像拉丁美洲或是東歐就從缺,二是得獎的基金與基金公司比去年又更加分散,Fundy就短短十多年的的投資經驗來看,這些跡象代表著市場變化太快、增加投資難度,投資理財需要更多時間與耐心。

基金獎的名單雖然不能保證獲利,不過,能夠在國內數千檔的基金中獲獎,基金公司或基金團隊的選股操盤實力還是具有一定的參考性,特別是台灣的四大基金獎(晨星、Smart智富台灣基金獎、傑出基金金鑽獎、理柏基金獎)各有不同的評選標準,如果一檔基金能夠跨獎肯定或是連續數年蟬連,會讓Fundy更有信心堅持下去。

已公佈的基金名單在這裡,至於Fundy的基金有哪兩檔獲獎?提示一:光頭佬、提示二:債券金童,答案好簡單@@

.晨星暨Smart智富台灣基金獎

.第十九屆傑出基金金鑽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各位朋友們:
留言後,請在發表意見的身分欄選:名稱/網址
可以僅直接輸入名稱,讓Fundy認識你喔!
(板上匿名編號已到998號,拜託各位大大不要再匿了)

若你有登入google帳號,點選留言框下方 {以電子郵件訂閱} 可以訂閱留言回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