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2011

基金獎很多之最佳零售基金公司大獎-聯博最會賣

得這個獎應該是再次驗證,台灣聯博投顧基金公司真的很會賣基金,
光靠聯博全球高收益債券基金、聯博美國收益債券基金、聯博新市場債券基金(停賣了),就賣到嚇嚇叫!
賣到一支基金90%都是台灣投資人,這獎當然非他莫屬!



最佳零售基金公司大獎 聯博投顧獲亞洲資管雜誌肯定
文章轉載:now新聞 更新日期:2011/02/17 17:48
聯博證券投資顧問公司在亞洲資產管理雜誌(Asia Asset Management)舉辦之2010 Best of the Best Awards評選中,榮獲台灣區最佳零售基金公司(Best Retail House)大獎。
Asia Asset Management (亞洲資產管理雜誌)為亞洲知名的權威資產管理雜誌,1995年成立於香港。該雜誌報導亞洲區基金產業,並每年舉辦最佳資產管理公司與基金產品之獎項評選。

聯博投顧為聯博資產管理公司(AllianceBernstein L.P.)在台灣的子公司,於2001年成立,在台耕耘已有九年。聯博投顧致力於推展國內零售基金市場,不論是針對銷售通路的理財專員及基金投資人,在股、債市的研究成果、理財知識與基金商品特性的分享與教育上,不遺餘力。

2010年,聯博投顧於全台舉辦超過1000場次的客戶與理財專員教育訓練;此外,聯博並透過大眾媒體,將共同基金的投資屬性與應注意風險介紹予投資人,協助投資人利用資產配置的觀念,降低投資組合風險、尋求多元報酬來源。

聯博投顧董事長兼總經理翁振國表示,「聯博投顧很榮幸獲得台灣區最佳零售基金公司這個獎項,這不僅是對聯博在台灣市場努力耕耘的肯定,也是未來聯博持續引進專業理財知識、多元基金產品進入台灣市場的重要激勵。」

聯博躋身全球最大且最知名投資管理公司之列,旗下管理全球各地客戶資產約4860億美元(截至2010年12月31日)。透過以研究為導向的平臺,提供所有客戶與全球大型機構法人同等級的強大研究資源。營業據點分佈於全世界23個國家,提出各種在地、區域與全球觀點與專業知識。

聯博目前在台灣註冊的基金共計24檔,涵蓋股票型與債券型基金,投資區域從單一國家、區域型、全球型至獨特的主題式投資,基金產品線多元、豐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各位朋友們:
留言後,請在發表意見的身分欄選:名稱/網址
可以僅直接輸入名稱,讓Fundy認識你喔!
(板上匿名編號已到998號,拜託各位大大不要再匿了)

若你有登入google帳號,點選留言框下方 {以電子郵件訂閱} 可以訂閱留言回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