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7.2009

口木看盤室.純正Blue格: 基金理財有門道!推薦第一富基金平台

這是平常Fundy常去掛號的口木醫師診療室
裡面的帥醫生熊爸,醫術高明、看診仔細又有耐心,和大家推薦之~~


"先生大人"(台語)這篇文章介紹的第一富,Fundy在之前的舊文中也有提過,也算是英雄所見略同啦!(還自抬身價...真不害臊)

投資了三個月表現還不錯,我當時買的台股富蘭克林第一富基金,

目前報酬率漲三成、最近小盤整、但績效都有贏別人(呵...怎麼變打油詩了)

最近基金手續費真的競爭很激烈我猜,又是12次定期定額零手續費、又是集滿36次終身免手續費,太好了.....最後是我們得利啦..呵呵呵

醫生熊爸的醫單:口木看盤室.純正Blue格: 基金理財有門道!推薦第一富基金平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各位朋友們:
留言後,請在發表意見的身分欄選:名稱/網址
可以僅直接輸入名稱,讓Fundy認識你喔!
(板上匿名編號已到998號,拜託各位大大不要再匿了)

若你有登入google帳號,點選留言框下方 {以電子郵件訂閱} 可以訂閱留言回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