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2009

拉斯維加斯理論,基金分歪類



若以拉斯維加斯賭場中

美式輪盤的賠率來幫基金做分類

(呵呵...這是昨天姑姑從拉斯維加斯打電話回來後的靈感)




保守型
無論是押顏色、奇偶數、大小...賠率都是1:1(機率47.37%)

穩健型
押1號至12號、13號至24號、25號至36號...賠率是2:1(機率31.58%)

積極型
押組合由兩、三、四或六個數字組成...賠率是17-8:1(機率5.26-15.79%)

極端型
只單押一個數子... 賠率是35:1(機率2.63%)

若以我手上有的基金來套的話,
債券基金一定分在保守型,輸贏不大,時間幺久如果不是極背,不太可能會賠錢!
全球股票基金就可算是穩健型;拉丁美洲基金、亞洲成長基金...算是積極型,
極端型當然就是單一產業基金囉!

不鬧了啦,大家週未愉快^_^

以上賠率與機率資料來源:http://blog.sina.com.tw/spade/article.php?pbgid=52848&entryid=57537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各位朋友們:
留言後,請在發表意見的身分欄選:名稱/網址
可以僅直接輸入名稱,讓Fundy認識你喔!
(板上匿名編號已到998號,拜託各位大大不要再匿了)

若你有登入google帳號,點選留言框下方 {以電子郵件訂閱} 可以訂閱留言回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