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2011

家中有愛秀的小朋友們,是出頭的時侯了




明日之星~~~~ Hold住妹 ~~~~~~

我從來沒有看過一個小女孩,如此的活潑、不怕生,
第一次看到她時,我的目光就離不開她了,
天生有喜感又古靈精怪,
不到三歲的女孩兒,名叫"小鼻涕",請大家進來支持一下吧!

工商服務時間,我偷偷幫朋友與女兒偷偷報名了嬰兒與母親的票選活動,

想說看能不能一炮而紅....呵呵,我有當星姨的夢,

請大家幫忙來投一下票吧:鼻涕媽與小鼻涕加油  ←←←投票連結



其實,除了我私心想讓小鼻涕出來與小小彬一較高下外,

看到他們活動中提到,有獲選的得獎者,

會提供財務咨詢及專業的理財規劃,

對於我這個辛苦的朋友來說,實在是非常需要 @.@

現在養一個家、一個小孩真的是負擔挺大的!

我想基金講的媽媽網友也不少,大家一起來報名吧,名額有好多個,

大家一起"團投力量大"啦!報名連結→→→富媽媽富寶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各位朋友們:
留言後,請在發表意見的身分欄選:名稱/網址
可以僅直接輸入名稱,讓Fundy認識你喔!
(板上匿名編號已到998號,拜託各位大大不要再匿了)

若你有登入google帳號,點選留言框下方 {以電子郵件訂閱} 可以訂閱留言回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