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2010

年前賣基金轉現金動作要快!



朋友呀!看到這個新聞好像有點來不及,不過還是和大家分享一下,

有想要賣基金轉現金的朋友腳步要加快喔!

因各家速度有差異,打電話去你的銀行問問也許還有機會!

-------------------------------------------------------------------
年前贖海外基金 最晚周三前

以下文章轉載:2010年02月02日蘋果日報

【李亮萱╱台北報導】今年春節假期長達9天,由於國際股匯市在農曆年期間仍正常交易,該不該抱基金過年,海外基金投資人可能在2月3日就要決定,至於國內投信發的台股基金,最慢要在2月9日前申請贖回。基金業者建議,目前市場進入高檔震盪,為避免此時殺在低點,投資人還是以「汰弱留強」做為年前變現的指標。

一般來說,國內債券或是類貨幣基金,變現力最佳,多數基金的付款日為T+1(T為贖回日),股票型基金依海內外投資市場而有T+3到T+7不等,多數台股基金付款日為T+3,而投顧總代理的境外基金則多為T+7。

國內的台股基金則要在股市封關前一天,2月9日前申請贖回,帳款才能在過年前入帳。若投資人想要贖回的是T+7模式的境外基金,由於本周六(2月6日)台灣補上班、但國外卻是放假,若投資人想要在過年前領到贖回款,最晚2月3日就得提出申請。

匯豐中華投信執行副總孫煌正認為,長期來看,不論經濟復甦力道、企業盈餘成長,亞洲均高居榜首,是今年的經濟重心。其中,中國股市經過修正之後,本益比相對合理,中長期股市可望續強。

6 則留言:

  1. 零昏~拿新聞的東西

    回覆刪除
  2. 哦素昏享"讀報"訊息啦...大佬...賣案咧啦!

    回覆刪除
  3. 對啊~不懂零昏個什麼勁!!!!

    Fundy~繼續加油喔!!!

    回覆刪除
  4. 謝謝你的支持啦^_^下次來留個名字交個朋友嘛

    ps.但我好喜歡這個朋友寫的"零昏"兩字,好可愛喔..haha

    回覆刪除
  5. 零昏
    是什麼東西,
    難道是0分...@@

    回覆刪除

各位朋友們:
留言後,請在發表意見的身分欄選:名稱/網址
可以僅直接輸入名稱,讓Fundy認識你喔!
(板上匿名編號已到998號,拜託各位大大不要再匿了)

若你有登入google帳號,點選留言框下方 {以電子郵件訂閱} 可以訂閱留言回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