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2015

分享文…2015年星座運勢 看看世界的財位,也看看我的財運




人是感情的動物,所以在投資理財的時候,就不免受到情緒控制,這點連投資經驗已經好幾年的Fundy,有時都難逃魔掌。

正因為了解自己的個性,所以打從決定要靠投資理財來加速存錢開始,除了基金,Fundy幾乎沒有考慮別的選擇,當然也是基金理財能化繁為簡,套句廣告詞「每月只要3000元」,把錢準備好,其他交給基金經理人去替我踩油門、踩剎車囉。

贅話不多說,來和大家分享有名的星座專家瑪法達的2015年星座運勢,summarize一下,今年的投資氣氛有機會開低走高、倒吃甘蔗,Fundy的好友們參考參考囉~
 

 
 

4 則留言:

  1. 哈 總算又看到你po文 還是星座運勢文 這妙
    fundy 很喜歡瑪法達嗎?

    回覆刪除
  2. 哈,一年總要follow一次,再說多看無害,連財訊定期都有瑪法達的專欄咧... Fundy當然不能落後~BTW,要多來這逛逛哦 ^ .<

    回覆刪除
  3. 我每天都會來逛逛啊 但現在po次數少很多喔!! 還想多學點基金類啊~~帶我住套房~~債券基金利息越降越低了 薪水不變 只能當個窮忙族

    回覆刪除

各位朋友們:
留言後,請在發表意見的身分欄選:名稱/網址
可以僅直接輸入名稱,讓Fundy認識你喔!
(板上匿名編號已到998號,拜託各位大大不要再匿了)

若你有登入google帳號,點選留言框下方 {以電子郵件訂閱} 可以訂閱留言回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