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2015

月圓人團圓,基金理財也要圓圓滿滿^ ^


中秋節不賞月,不然要幹嘛(如果颱風杜鵑不亂入的話@@")?!今年的超級滿月不在中秋節而是落在9/28教師節的深夜,要看今年最大滿月的格友們,千萬別看錯天囉^3^!有超級滿月,當然也要小心超級大潮@@,氣象局也提醒住在沿海、低窪地區的民眾,要留意漲潮,這大潮水位可能比平日高出1公尺。

Fundy幫大家收集一下台北市政府認證的賞月幸福景點,不用冒著大潮危險去海邊,登高望月也是滿浪漫的,而且好像又離月亮近一點(哈),如果中秋沒派上用場,平常也很實用哦。

Fundy覺得慢慢由虧轉盈的月亮,好像這幾年基金投資的心路歷程(茶~),雖然遇到金融風暴這個大潮,一度把Fundy的血汗錢捲到深深海底,咬著牙硬撐,現在打開對帳單,基金投資也早就由虧轉盈,小賺一筆,讓Fundy到國外走了好幾回,低頭吃月餅、抬頭賞月亮,希望各位格友們中秋佳節家家戶戶團圓,基金理財也很圓滿哦!

 

「超級滿月」來了!氣象局:今年中秋月亮又大又亮


 

月夜月美麗,越走越健康 北市大地處推薦14處幸福賞月景點


 


圖片來源:www.playbuzz.com
文章轉載:nownews、台北市政府官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各位朋友們:
留言後,請在發表意見的身分欄選:名稱/網址
可以僅直接輸入名稱,讓Fundy認識你喔!
(板上匿名編號已到998號,拜託各位大大不要再匿了)

若你有登入google帳號,點選留言框下方 {以電子郵件訂閱} 可以訂閱留言回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