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2016

Fundy報好康! 看煙火 賞曙光的超夯地點大公開

2016要結束啦!大家今年是不是都有靠投資賺到小外快呢! Fundy很感謝大家這一年來的陪伴,在新的一年,Fundy會更加努力,跟格友們一起找到更多、更棒的投資機會。希望大家2017年,都能投資基金開心賺大錢!

至於明天就是跨年夜了,格友們有要去哪玩嗎?Fundy提供大家賞煙火及看日出的好所在,還沒有出遊計畫的格友可以參考一下,說不定會在哪個地方,和Fundy不期而遇喔!





101煙火 北市22處秘境愜意迎跨年
2016/12/29
跨年即將到來,又遇周末,預估台北市信義區將人滿為患,台北市工務局今天說,推薦18處登高賞101煙火地點,外加4處河濱公園,避開信義區人潮擁擠狀況,愜意迎跨年。

中央氣象局預報,31日跨年當天氣溫回升,民國106年元旦西半部晴朗,東半部短暫雨,中南部高溫上看攝氏28度。

因跨年當年氣溫回升,預估信義區將人滿為患,工務局水利工程處提供4處河濱公園,像彩虹、美堤、觀山和迎風河濱公園,除可欣賞清楚跨年煙火,場地也不擁擠,還能同時看到美麗華煙火秀。

水利處說,基隆河系的河濱公園,首推右岸的彩虹河濱公園,因東北季風影響,彩虹河濱公園位於上風處,不會受到煙塵遮蔽視線;而觀賞美麗華百貨煙火,最佳觀賞地點則是右岸的美堤河濱公園。

大地工程處表示,登高觀賞101大樓煙火秀,首推最近的象山步道,可搭捷運淡水信義線至象山站,從靈雲宮登山口或市立醫院松德院區登山口進入,步行約1015分鐘,就可看到多處觀景平臺,每處均可清晰觀賞到台北101大樓與信義區夜景,享受煙火爆發的震撼效果。

除象山步道外,鄰近的虎山步道沿線也有數處觀景平台,可遠眺台北東區夜景;貓空的樟湖步道、樟樹步道也可以隔山看「觀火秀」,建議民眾不妨在今年最後一天騰出半天空閒,先來與好友觀賞夕陽餘暉,再靜待迎接跨年。

18處賞煙火地點包含信義區象山步道的攝手平台、六巨石、攝影平台、市療平台、煙火平台、永春崗平台、石乳園、象山打印台、超然亭;虎山步道的吉福宮廣場、120高地涼亭、復興園、森林展望平台、十方禪寺;文山區的飛龍步道樟山寺、登高步道望遠亭、樟湖步道聆風亭、樟樹步道的晃腳亭。



欣賞2017第一道曙光 全台熱門景點懶人包
2016/12/29


2016年邁入尾聲,除了跨年狂歡一整夜外,更重要的就是親眼目睹2017年的第一道曙光。根據氣象局預報,台灣第一道曙光將於清晨633分出現在蘭嶼東清,本島平地日出最早則是清晨635分出現在屏東墾丁的龍坑。

今年交通部觀光局也整合全台各地的國家風景區,推出迎曙光主題活動資訊,結合周邊順遊景點、在地美食及伴手禮資訊,規劃出完整的元旦假期之旅。另外也有旅遊業者統計出台灣最熱門的5大曙光縣市,其中花東以獨特壯麗的天然景緻,搭配閃耀金色光芒的日陽升起,獲得第1名。

觀光局表示,東部民眾可在三仙台灘岸邊曙光舞台,感受現場表演樂團以不同的節奏、色調創造不同情境,一同迎接本島第1道幸福的曙光;北部民眾也可以選擇至東北角福隆海水浴場參加曙光音樂會,民眾可至周邊順遊,包括舊草嶺環狀線自行車逍遙遊,三貂角燈塔步道健行之旅等。

中部民眾可前往日月潭金龍山,在雲海山陵之間,等待曙光乍現,迎接新年,並有晨曦音樂會等精彩表演;南部民眾可到阿里山參加「日出印象音樂會」,欣賞一場高海拔、高品質、高水準之三高日出印象音樂會;至於離島部分,則可選擇到馬祖東莒燈塔參加升旗典禮,在有百年歷史的國家二級古蹟燈塔與福正沙灘美景陪伴下迎新年賞日出,還可參加熱血的健行路跑活動,用健康及微笑迎向2017年。

其中,台南市二寮是全台迎接曙光雲海景點中海拔最低的地方,預估於元旦凌晨將會有三千人次湧入觀日平台,因此主辦單位將於31日晚間10點至隔日早上10點進行周邊交通管制。另外活動採「一人一票、憑票入場」的管制機制,民眾須持票進入至虎踞營區停車接駁,或步行進入活動場域;若無入場票,將無法進場,另因虎踞營區為軍方要塞,民眾進入營區後須配合軍方規定禁止攝錄影。

此外,易遊網也特別整理了全台曙光攻略地圖,從北到南、從西到東,加上離島地區,還有許多熱門的曙光景點,同樣吸引大批觀光人潮湧進,不管是想有山林相襯,還是嚮往大海依傍,都能找到自己最憧憬的感動時光。

提醒民眾,根據氣象局預測,31日跨年期間受東北季風影響,北部、東半部及馬祖地區雲量偏多,欣賞曙光可能需要碰碰運氣。夜間低溫約1618度,民眾出發前往跨年迎曙光也要記得多加件外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各位朋友們:
留言後,請在發表意見的身分欄選:名稱/網址
可以僅直接輸入名稱,讓Fundy認識你喔!
(板上匿名編號已到998號,拜託各位大大不要再匿了)

若你有登入google帳號,點選留言框下方 {以電子郵件訂閱} 可以訂閱留言回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