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2011

免手續費還在悄悄進行中,感謝網友提供!

網路世界就是這麼可愛~這麼令我愛啦!
收到熱心的阿君君給我留言,
原來富蘭克林定期定額36次免手續費活動從2/28延長到12/31為止,
這是打電話去問的內線消息,阿君君立刻第一手讓我們知道,
Fundy當然要馬上傳載,報給大家知!



配對是什麼?終身零手續費怎麼拿,請看這裡!

網友留言回覆:定期定額免手續費活動又來囉!


來去富蘭克林搶開戶36次定期定額終身免手續費ing 
圖片來源:facebook
訊息來源:熱心網友萬如君+富蘭克林

10 則留言:

  1. fundy好,

    手上有買富坦-新興國家固定收益基金-季配息,想把它換成月配息的,妳覺得如何?
    我想每月都有配息,但不知除了配息有差外,其他有什麼差異呢?

    因為我當初是以台幣購買(近32),現在升到29元多,如賣掉馬上就損失了,所以想要用轉的.或是轉股票基金較好呢?
    麻煩給個意見囉.

    回覆刪除
  2. fundy好
    看到富蘭克林定期定額36次免手續費活動延長到12/31為止覺得很高興也申請了,不知道選這3支基金如何,最新的中國消費?天然資源和全球債組合?想幫小孩買長期的....

    回覆刪除
  3. TO JL
    若要換到股票一定是用轉換的才不會造成匯差的損失。
    就我所知,季配或月配只是領配息的時間不同,一個是三個月配一次,一個是一個月配一次,你去換算其實領到的錢是一樣的吔,因為是同一檔基金呀!

    to 匿名的新朋友
    若是要幫小朋友做長期的教育金規劃,又是用定期定額的方式,有以下的幾個建議啦!
    1.天然資源及全球債組合同是傘型基金系列,未來互相轉換免手續費,我會比較建議先選天然資源,因為股票型基金價格變化較大,可以達到平均成本的效果較顯著,等累積到一定單位數後再整筆轉到穩定的債券基金。
    2.中國消費是新的基金,雖沒有過去的積效可參考,但就這個投資標的來說,未來潛力是可期待的,我們可以看到大陸驚人的消費能力及成長的速度。
    3.就我自已的投資偏好來說,我還有選的是一檔投資台股的第一富基金,這幾年投資積效很不錯,又可分散你選的另兩檔基金的配置。

    以上給你參考囉!

    回覆刪除
  4. 嗨 Fundy你好,
    我是今天加你FB的TINA,這也是第一次發文,請多指教。
    今天爬文了一天,決定也來從富蘭克林下手,
    恰巧跟上位網友看中的基金一樣,也是對這三檔(中國消費、天然資源和全球債組合),不知道採單筆投資還是定期定額比較好?

    此外,我原先就有台新銀行的帳戶,是否還需要再富蘭克林開戶?是否在富蘭克林開戶,然後可以直接由台新扣款?
    (抱歉因為之前都直接在台新買,所以問了個蠢問題)

    再次感謝Fundy^^

    回覆刪除
  5. http://www.ftft.com.tw/Bulletin/1000302_ChinaFund/game.html 版大請問參加這活動是不是又有可以免費領取500點的好康呢?

    回覆刪除
  6. to TINA
    用單筆或定期定額這是看個人資金許可,沒有那一種一定比較好啦!我的投資習慣是,積極的股票型基金用定期定額投資一方面可以平均成本一方面可以累積資金囉(上班族很需要強迫式存錢),累積一段時間後再整筆轉進債券基金去,做長期投資規劃!
    我是直接在富蘭克林開戶,因為現在有終身免手續費活動!中國消費基金 富蘭克林華美投信 正在促銷中!

    to 小魚耳
    沒錯吔!我都還沒進去玩所以不知道有500點可以拿,謝啦

    回覆刪除
  7. Fundy您好:
    無意中發現這個取經的寶地,讓我這個理財白痴想要開始學習理財,想請教您現在還可以使用您所分析的108000投資方法取得終身免手續費的資格嗎(不好意思!已爬過文,但又怕自己解讀錯誤,所以冒昧請教您)?另外如果已達到資格(扣款36次),但無法續扣(資本不夠),可以如何變通呢?很抱歉!真的一竅不通,硬著頭皮問這些愚蠢問題,還請您不吝賜教。謝謝您~

    回覆刪除
  8. hi mango
    歡樂有空常上來和大家討論喔!
    現在他們剛好在募基金,所以又可以36終身免手續費了,你可以參考這篇中國消費基金 富蘭克林華美投信 正在促銷中!

    如果已經扣滿36次,你可以暫停、可以贖回、可以轉換,超過36次就不用回補任何手續費了!

    回覆刪除
  9. Fundy您好:

    不好意思,請教一下,我爬文之後有點搞混了。
    1.富蘭克林中國消費扣36次可領到終身免手續費的終極VIP資格
    。是指在年底前扣完36次即可取得資格嗎?(免手續的方案延長到年底)還是這支基金是在明、後年扣滿36次,也可取得所有基金的終身免手續資格?還是只有限此基金才有終身免手續費資格?
    不好意思喔~~不知這樣你了不了解我的意思~~><

    回覆刪除
  10. 哈囉~Renne

    只要在年底前開始網路辦理開始扣都可以參加36次免手續費的專案,扣完36次就可拿終身免手續費。

    但如果參加這個專案沒有扣滿36次就會回溯過去已經扣款的手續費喔!

    回覆刪除

各位朋友們:
留言後,請在發表意見的身分欄選:名稱/網址
可以僅直接輸入名稱,讓Fundy認識你喔!
(板上匿名編號已到998號,拜託各位大大不要再匿了)

若你有登入google帳號,點選留言框下方 {以電子郵件訂閱} 可以訂閱留言回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