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9.2011

投信投顧公會網站使用懶人包~買基金前別忘它!

大家在做投資理財規劃、研究各家基金時......

應該常會聽到"公會說"、"公會規定".....

到底什麼是公會,對我們來說是敵是友?!



答案揭曉,全名是中華民國證券投資信託暨顧問商業同業公會,又稱投信投顧公會!

Fundy在做基金比較時,除了基金公司的官方網站、FundDJ、MorningStar.....等

公會的網站,也會是需要猛扒的一個重要的資訊來源喔!

各家基金公司都必需要將最新的細部基金資料,一五一十的和公會報告,

像我們之前不是一直在討論中國消費基金@@

等他成立六個月後,要來好好研究他們買進的大陸企業有那些?就是要到這兒來挖寶了!

國內基金看這兒!國外基金看這兒!


要查各家基金除了手續費(因為折扣不在統計中)不在這兒查外、

大家關心的經理費、保管費各項支出費用...等,都可以在這兒找喔!

而我最近因為勤扒公會的網站,之前有和大家分享公會辦的活動:大家一起來想投資金句賺獎金吧!

除了基金投資明細、各項投資費用外,你想要查的資料都在這兒了,


因為是公會,所以資料一定是最新、最正確、最赤裸不修飾的數字了!


大家可多多利用  ^.^


.

4 則留言:

  1. 嗯嗯 或許知道的人也不少
    但運用的人卻不那麼多
    所以在教主這篇文章發文後
    我想咱基金餐廳裡的好友們一定也會發揚光大&分享~

    回覆刪除
  2. 謝謝教主
    那了這個外
    還有去哪看基金

    回覆刪除
  3. 大大你好~我是新手~最近想買基金~但不知去哪開戶好~去銀行還是投信..朋有叫我去基金平台?想買1.國內基金-統一大滿貫-採定期定額!2.富蘭克林華美中國消費基金-採定期定額跟3.富蘭克林全球債卷型基金-採單筆投資!去哪買是這三個基金都買的到ㄉ??
    不好意思~麻煩你教我~謝謝

    回覆刪除
  4. to 班長
    對呀,因為他們介面做的不太清楚,所以使用者很難找到想要的資訊,是個大問題。

    to 匿名
    如文中所提,基金公司的官方網站、FundDJ、MorningStar.....等都是我會去收集資訊的好所在囉!

    to 鬼靈精
    如果三個基金都想在同一個地方買,你只能選擇銀行及部份券商,現在線上的基金平台種類都太少了。

    回覆刪除

各位朋友們:
留言後,請在發表意見的身分欄選:名稱/網址
可以僅直接輸入名稱,讓Fundy認識你喔!
(板上匿名編號已到998號,拜託各位大大不要再匿了)

若你有登入google帳號,點選留言框下方 {以電子郵件訂閱} 可以訂閱留言回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