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7.2013

貝萊德世礦給台灣投資人慘烈的一課-愈套愈深!

最近看到財訊的一篇文章,真是心有戚戚焉,

不是Fundy有被套牢慘賠,

而是從2011年中,Fundy發的世礦文受到廣大的回響,

當時從八十多塊,已是一堆人被腰砍的投資朋友,

大家都在問:我的世礦究竟還要不要繼續扣?我的世礦要不要賣?也有為數不少的朋友問,都跌成這樣了可以撿嗎?

從八十幾、七十幾、六十幾、五十幾...到剛剛我去看....天呀,跌破50,最新價格是49.74

我仍舊老話一句,為什麼要死守過去美好的夢(這點和這位作者不謀而合)

投資不是做人,從哪裡跌倒,不一定要從哪裡爬起來!!!

我不敢說未來的日子裡,它一定沒有機會,但來臨的日子有多遠我們真的目前還看不到!

誠心的建議大家啦,與其等待原物料類股遙遙無期的的多頭,倒不如另尋戰場。

最近在研究生技領股的基金,想挑選當作積極型的投資佈局,好有息消再和大家分享!


偷偷將這篇寫得佷中肯的文與大家分享之!



圖片來源:http://www.zoeingram.com/wp-content/uploads/2009/05/sad_face.jpg
資料來源:財訊雜誌 第 421 期目錄


文章轉載:財訊

14 則留言:

  1. Fundy
    我就是那個愈套愈深的一位
    今天忍痛贖回來
    期待教主分享生技股的好消息

    回覆刪除
  2. 天啊!不信邪重傷失血過多中,先停扣了,如有好的基金麻煩大大推薦一下,感激不盡~

    回覆刪除
  3. 我也損失慘重~不過,真的沒機會了嗎??

    回覆刪除
  4. 跳樓大拍賣, 被有心人接走了!

    回覆刪除
  5. FUNDY你好…
    我是投資摩根天然資源,跟世礦很像,已停扣了,要認賠嗎?-30幾…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資金暫時没用到就放著等等囉!但新資金可以考慮地標的不要死守啦!

      刪除
  6. 我在五月九日單筆三十萬買本基金。愈跌愈買,買到沒錢買。接著就是等,只要地球人還需要礦業、基金不被清算,就有賺三、四倍的機會。現在停扣此基金轉換其他基金的人,你們所轉換的基金是因為它的未來前景大好才轉換,或者是因為最近幾個月淨值上漲才看好追高?

    回覆刪除
    回覆
    1. 換到機會大一點的市場可以不用等那麼久啦

      刪除
  7. 請問大大,生技類的看法如何?最近金價不好,想要找可以投資的類股型拼一下?!謝謝你

    回覆刪除

各位朋友們:
留言後,請在發表意見的身分欄選:名稱/網址
可以僅直接輸入名稱,讓Fundy認識你喔!
(板上匿名編號已到998號,拜託各位大大不要再匿了)

若你有登入google帳號,點選留言框下方 {以電子郵件訂閱} 可以訂閱留言回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