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2014

免費的小朋友投資夏令營來了,可惜我們家兩小鬼年紀沒到,目前還是只能吃吃喝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被我這兩個愛漂亮的小侄女發現,

姑姑我這樣惡搞她們的照片,

我家要被閙得雞犬不寧了,

但...........................真的太好笑了!!!!!

家中有國小4年級到國小應屆畢業生的爸媽,

快點進來,每年都秒殺額滿喔!!!!


想幫孩子安排一個不一樣的暑假嗎?富蘭克林今年特別邀請「蘋果劇團」加入活動陣容,將透過兒童舞台劇、互動式課程及團隊闖關競賽等活潑有趣的教學方式,帶領孩子探索基金理財的奧祕,給孩子一個輕鬆養成理財競爭力的快樂營隊,快幫小寶貝預約一個充實的暑假吧!


立刻報名去>>>>>>>>>>>>>>>>富蘭克林少年投資夏令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各位朋友們:
留言後,請在發表意見的身分欄選:名稱/網址
可以僅直接輸入名稱,讓Fundy認識你喔!
(板上匿名編號已到998號,拜託各位大大不要再匿了)

若你有登入google帳號,點選留言框下方 {以電子郵件訂閱} 可以訂閱留言回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