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2014

Fundy正在一點一滴環遊世界圓萬去

BTW........我真的不是富二代^...^

我也不是年薪好幾百的高,富,美!!!!!

平凡台灣小老百姓,平凡的朝九晚六上班族,

只要有心,無論有什麼夢想都可能成行,大家不要小看自已的能力,

分享一下人人都懂的方法,純粹給大家大大氣!!!!!





很多朋友都FUNDY說,想要來趟歐洲游,不過以他36,000元的薪水,以及幾乎“月月光”的消費習慣,僅有的一些存款也都用在了平時國內的旅遊計劃上,那麼歐洲游的基金從哪里來?嘉豐瑞德理財師建議他從三點出發。

第一點:“脫光”計劃

要徹底改掉“月月光”的消費習慣,這樣很不利於日后財富的積累,一旦出現緊急用錢的情況,將無計可施。建議為了這趟歐洲游,短期內不要有大的支出,比如國內游還是暫時免了,另外,日常生活上也盡量節制一點,比如每天少抽一包煙、上班盡量少點計程車、每月少買幾件衣服,這樣會慢慢擺脫“月月光”的窘境,俗稱“脫光”。

第二點:儲蓄計劃

“脫光”之后,每月應該會有一些結餘,比如36,000元工資,每月用掉20,000元(沒有很過份很困苦吧),剩下16,000元,可用部份儲蓄部份定期定額。

第三點:理財計劃

有了好的消費習慣,有了一定的儲蓄,累積一定的定期定額單位數,除去大額開銷,剩錢可以用來理財。

相信在一年后不只實現“歐洲游”的夢想,還能夠養成良好的消費習慣和理財習慣,有自己的生財之道,才能徹底享人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各位朋友們:
留言後,請在發表意見的身分欄選:名稱/網址
可以僅直接輸入名稱,讓Fundy認識你喔!
(板上匿名編號已到998號,拜託各位大大不要再匿了)

若你有登入google帳號,點選留言框下方 {以電子郵件訂閱} 可以訂閱留言回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