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2014

i phone 6 美國APPLE 門市實地查訪,Fundy證實科技基金經理人看好後市有潛力@@


這次Fundy到美國東岸出差,老闆交待的工作事項中,

其中一項是帶一台I PHONE 6 回台灣,

好險事前有先請友人幫忙網路訂購,

預購當天半夜12點上線搶購,聽說半小時內預訂就沒了,

我19日到現場取貨也在門口排了一個多小時,

聽說沒訂到的人,現場一天一夜都還沒進去@@

新機預購熱 蘋果派看漲
iPhone 6效應 今年以來漲幅平均達23 短線恐獲利了結 但市場看好換機潮 

上周三蘋果新品正式亮相後,台股「蘋果派」出現明顯獲利了結賣壓,專家指出,「蘋果派」從今年起漲以來,漲幅平均達23成之多,新品發表後的獲利了結走勢在所難免,不過從最新公布的iPhone 6新機預購熱潮來看,第四季蘋果派很有機會再展漲勢。


統計顯示,今年「蘋果派」個股又紅又香甜,特別是大立光、和碩、可成、嘉聯益等,漲幅幾乎都從40%起跳,其中,大立光更挾著亮麗業績,股價飆升逾85%之多;另外像是鴻海、F-臻鼎、景碩、新普等,今年股價漲幅也在16%至25%之間。
不過這些個股上周表現不佳,大立光上周五甚至一度被打至跌停,可成、新普等也自上周三之後,股價持續走跌。


目前多數法人一致認為,短線相關供應鏈股價將承受獲利賣壓,不過蘋果新產品大致符合市場預期,現在不妨靜待首波實際銷售數字。根據蘋果公告,iPhone 6iPhone 6 Plus的預購打破以往紀錄,已銷售一空,部分iPhone 6 Plus的預購消費者必須等待一個月才能拿到新機。


富蘭克林華美高科技基金經理人郭修伸表示,蘋果新機亮相後,化解了市場對「蘋果派」8月營收的疑慮,加上歷年銷售最佳的iPhone 4累積龐大的換機需求,讓市場對iPhone 6系列的銷售抱以相當高的期待。此外,本次新品供貨時程有延長的現象,有助蘋果供應鏈第四季淡季不淡,甚至有機會一路旺到明年。
德盛安聯台灣智慧趨勢基金經理人蕭惠中也說,近期投資氣氛較悲觀,市場多以負面解讀各項訊息,以蘋果發表新機為例,市場認為產品除尺寸放大外缺乏新意,不過,此次蘋果新機定價合理,且未因規格升級而大幅漲價,市場仍普遍期待第三季後的換機潮。

2014-09-15/聯合/AA1/財經/記者周小仙╱台北報導】


10 則留言:

  1. 所以科技股可以衝了唄

    回覆刪除
  2. 請問買什麼基金牌子

    回覆刪除
  3. 推富克藍林的科技股嗎

    回覆刪除
  4. Hi Fundy,
    我是鉅亨網基金的PM,有發信到你fundtalk@gmail.com
    麻煩您去收一下,謝謝。

    回覆刪除
  5. 請問版主會回留言嗎?

    回覆刪除
  6. 最近別買了吧...剛剛才出場賠了10幾萬呢...
    現在VIP級理專來帶進帶出都還會賠錢,都不知道要怎辦了

    回覆刪除
  7. 不免讓人覺得是要賺手續費和自個的業績
    投資可以的話還是自己判斷吧(切身之痛)

    回覆刪除
  8. FUNDY大大.....好久不見您的芳蹤

    回覆刪除
  9. 看樣子版大出差還沒回國希望不要忘了我們

    回覆刪除
  10. 請教…現在是買時間點嗎?

    回覆刪除

各位朋友們:
留言後,請在發表意見的身分欄選:名稱/網址
可以僅直接輸入名稱,讓Fundy認識你喔!
(板上匿名編號已到998號,拜託各位大大不要再匿了)

若你有登入google帳號,點選留言框下方 {以電子郵件訂閱} 可以訂閱留言回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