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2015

好康報報!少少錢投資基金,還有小七咖啡免費喝

誰說殺頭生意沒人作,銀行競爭激烈,祭出各種好康拜託你來投資。


前幾天Fundy逛到華南銀行的網站,看到一則好康趕緊來和大家分享,即日起到6/30日,用華銀信用卡扣款定期定額基金且首購成功,就送小七中杯咖啡一杯(45元現金抵用券),扣款金額等同刷卡消費還有紅利點數回饋。左手拿著咖啡,右手滾著滑鼠看基金績效,好不愜意~

不只這樣,為了搶定期定額基金客戶,永豐銀行也有新招,打出「元基金」,在他們家的網路銀行申購並以信用卡或帳戶「日日」扣繳定期定額,每天100元起就能投資基金,可以選新台幣、人民幣或美金為單位,算一算最低平均一個月也是3000元左右,但化整為零,心理壓力好像又更小了一些XD

銀行財富管理的招數雖然很多,但目的就是鼓勵大家行有餘力、多多理財,Fundy也想到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有句的名言:「賺一塊錢不能算賺,省一塊錢才是真正賺一塊」,經營之神真的太厲害了,一語中的,如果賺了錢,但留不住,那等於過路財神,省錢入口袋,才是真正把財神請進家門來。

對了,快過年了,有年終獎金的人,不要急著拿去吃喝玩樂,現在省一點、拿來投資,才是符合本部落格的精神!(最後怎麼變成勸世文@@
 

.華南銀行「聰明買基金 華銀卡利high


.永豐銀行「首創!只要100元把世界經濟擺進口袋!」


 

圖片來源:陳國治 KCCHEN的紙鈔折紙(dollars bill origami)部落格


3 則留言:

  1. 這裡真的是好地方,我也要來問問題!
    我是投資基金的入門者,最近在研究富蘭克林印度基金,成長基金和全球基金,打算用國泰世華銀行30而利逆勢加碼,低點5000,平常4000,高點3000的定期不定額,+-10%的調整範圍,這方式購買基金,想請教各位投資前輩,現在適合購買嗎?月配...年配或累積型,哪一種適合呢?
    另問,全球債券型基金是否適合剛入門者購買嗎?
    感謝看完全部,請協助解惑,謝謝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算高成本基金,也可以用低成本的ETF來達到一樣效果,影片敘述:
      https://youtu.be/H1f5QehKQOE

      刪除
  2. 富蘭克林的人會來解答是嗎?這裡是他們的嗎?

    回覆刪除

各位朋友們:
留言後,請在發表意見的身分欄選:名稱/網址
可以僅直接輸入名稱,讓Fundy認識你喔!
(板上匿名編號已到998號,拜託各位大大不要再匿了)

若你有登入google帳號,點選留言框下方 {以電子郵件訂閱} 可以訂閱留言回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