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2015

Apple Watch預購秒殺!買不到它,靠它賺錢總行吧@@


Apple Watch 4/10在幾個列入第一波銷售的國家開放試戴加預購,各地又出現果粉朝聖人龍,據說最貴的土豪級款式,秒殺!!!Fundy今年無法像去年9月利用出差時搶購iphone6一樣,到現場去湊熱鬧,只能隔空興嘆~還好Apple Watch 已經在3/10 通過 NCC 審查,台灣有可能列入第二波銷售國家,大家快點存錢,等著這號稱史上最貴的數位科技產品降臨…

要如何存錢?投資蘋果來買蘋果(這是什麼繞口令),科技基金可能是不錯的選擇。


蘋果市值衝兆 全球科技股吸金

受到Apple Watch在大陸的強勁銷售影響,不少券商準備上調蘋果的目標價到每股180美元,依此估算蘋果的市值將正式突破1兆美元,是Google市值的3倍。全球經理人正趕搭蘋果熱,對科技股的加碼來到2013年來的新高,比重甚至達43%,國內法人也持續看好科技產業後市發展。

根據美銀美林全球經理人調查統計,即使科技指數在過去表現已明顯領先大盤,但全球經理人對科技產業的加碼已來到2013年新高,比重達43%,跟長期平均水準相比更高出1.1個標準差。

瀚亞美國高科技基金經理人方定宇表示,單純分析科技股財報,去年第4季美股財報獲利優於預期的比重達到74%,其中科技類股財報優於預期比重達到90%,盈餘優於預期的幅度達8.6%,高於美股4.5%。

方定宇說,美國科技股有60%的獲利來源在海外,但強勢美元對科技股的獲利衝擊相當有限,自去年9月以來市場對於美股獲利下修中,反而以能源類股下修幅度達52.8%最大,但科技類股下修幅度僅1.3%,而投資信心的回升更會加速增加科技產業資本支出,有利科技股後市表現。

摩根美國科技基金經理人葛雷哥.托特(Greg Tuorto)指出,美國科技企業財報繳出亮眼成績,目前預估美國科技企業今年第1季和第2季盈餘年增率將有5.2%和8.1%的表現,在企業獲利支撐下,美國科技股後市持續看俏。

富蘭克林華美新世界股票基金經理人黃壬信表示,今年科技類股的上漲動能,將由企業獲利取代資金行情,根據彭博資訊預估,今年科技產業獲利年增率將高達16.3%,優於整體標普500企業成份股的獲利5.4%。

他預估,今年科技股將以個股表現為主,具有高股息、高成長、高競爭力的3高個股,才能成為今年投資主軸,除美國科技類股,台灣的科技業者也可望受惠蘋果iPhone熱賣,進而帶動相關供應鏈的營收及獲利增長。



圖片來源:hk.apple.nextmedia.com
文章轉載:中時電子報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50401000283-2602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各位朋友們:
留言後,請在發表意見的身分欄選:名稱/網址
可以僅直接輸入名稱,讓Fundy認識你喔!
(板上匿名編號已到998號,拜託各位大大不要再匿了)

若你有登入google帳號,點選留言框下方 {以電子郵件訂閱} 可以訂閱留言回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