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2009

日薪2萬,歐銀徵求台灣企業轉型計畫專家

若台灣真有專家能夠在這次的徵選上勝出,Fundy感到於有榮焉,希望持續能有這個消息分享!

-------------------------------------------------------------------

以下文章轉載: 【經濟日報╱記者林巧雁/即時報導】 2009.10.28 01:39 pm

歐銀徵求台灣企業轉型計畫專家

外交部與台灣歐銀業務發展辦事處26 、27日兩天舉辦「歐銀徵求台灣企業轉型計畫專家說明會」,協助我國企業界前進中東歐、中亞及俄羅斯市場拓展商機。

歐洲復興開發銀行(歐銀)專程派遣該行企業轉型處經理歐德(Mr. Craig Otter)來台,為我企業界人士說明歐銀企業轉型計畫之緣起、專家應聘參與之程序以及獲選後每日約可有日薪新台幣2萬元之待遇等。

外交部國際組織司官員指出,歐銀成立於1991年,目的協助中東歐、俄羅斯及中亞地區共30國的經濟轉型,商機甚多。外交部盼協助我國企業在所擅長之資訊、紡織、金屬製造業等領域,積極投入參與歐銀企業轉型計畫,提升我國企業人才的國際視野,並藉此開拓我產品在中東歐、俄羅斯及中亞的市場。

歐德此行將在台灣甄選數名專家列入歐銀企業轉型計畫專家人才庫,作為歐銀日後遴聘前往受援國輔導當地中小企業之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各位朋友們:
留言後,請在發表意見的身分欄選:名稱/網址
可以僅直接輸入名稱,讓Fundy認識你喔!
(板上匿名編號已到998號,拜託各位大大不要再匿了)

若你有登入google帳號,點選留言框下方 {以電子郵件訂閱} 可以訂閱留言回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