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2009

2009理財風雲會-經濟日報年度盛事

這個週未沒有安排活動的朋友~
可以考慮去晃晃、聽聽、嗅嗅有沒有新投資機會囉!
印象中好像每年經濟日報都有這個免費的投資理財講座,
主題從房市、股票、基金、ETF、REITs..等各類理財工具都有,
但同一個時段會有2-3場,所以想聽的主題行程要排好喔!



你可以在家先把要聽的場子搞好,這兒有時間表囉!



以下文章轉載:2009-10-15 經濟日報

理財風雲會 探錢景

揮別金融海嘯、迎接景氣復甦之際,如何有效理財以迅速累積財富,是投資人現階段重要的課題。
由經濟日報主辦的「2009理財風雲會」,10月17日及18日在國際會議中心二樓201室舉行,將邀請包括謝金河、蔡明彰、顏炳立等20多位專家,剖析國內外經濟趨勢、股市、基金、期貨、理財商品及國內外房市投資,讀者可免費報名參加。

17日開鑼的「2009理財風雲會」,由戴德梁行總經理顏炳立打頭陣,主講「2009年機會正向台灣房地產敲門」, 當天壓軸的則是萬寶投顧總經理蔡明彰主講「台股資金與景氣行情的選股方向」。
18日由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期貨交易所副總經理邱文昌率先開場,分別主講「2010年台股投資新趨勢」及「股票期貨大未來」;上海樓市雜誌發行人蔡為民、湯臣建設董事長特助趙勤奮,及海悅廣告總經理曾俊盛主講「兩岸豪宅前景探索」。

有關兩天理財風雲會的詳情,請洽(02)2768-1234轉分機3187,
免費報名網址:ttp://edn.gmg.tw/ACT/2009/m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各位朋友們:
留言後,請在發表意見的身分欄選:名稱/網址
可以僅直接輸入名稱,讓Fundy認識你喔!
(板上匿名編號已到998號,拜託各位大大不要再匿了)

若你有登入google帳號,點選留言框下方 {以電子郵件訂閱} 可以訂閱留言回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