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8.2013

我們的生技基金有夠爭氣,短短不到100天漲了9.95%

從5月份以來,Fundy持續與大家分享了生技型基金的訊息,

有同步進場的朋友們請舉手,

還沒有的朋友就請幫忙拍拍手囉!




還記得當時大家討論的沸沸揚揚嗎?

不記得的人請看這邊→→→各家生技基金比一比!

繼黃金、世礦類股軟弱無力後,2013新勢力”生技類股”



投資小媳婦......有和我一起衝吧,兩個月有將近10%的報酬率

你應該可以在老公面前抬頭挺胸吧....呵呵呵




還沒跟進的朋友,發問排行榜第一名:會不會太高?還可不可以跟進?

FUNDY幫大家請來了各界專家來回覆,

很續仍舊看好,價格跟本只是回到合理,以目前的前景,火紅得很,不用擔心啦!

--------------------------------------------------------------------------------------------------

生技基金漲聲大 可望續航                    
 今年來那斯達克生技指數漲幅已超過34%,是史坦普500指數漲幅的1倍,且相較於其他礦業、黃金等產業今年下跌25~50%,生技股牛氣沖天。法人指出,7月進入生技股第2季財報公布旺季,若能繳出優於預期成績單,有助推升生技股續揚。

 富蘭克林坦伯頓生技領航基金經理人依凡‧麥可羅表示,近期財報是觀盤重點,依照經驗,財報公布結果前,市場多給予較保守的看法,若實際結果優於預期,反而有利於生技股持續向上攻堅。
 再者,受惠於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審核環境改善、新藥產品線增加、環境有利於併購交易,這些利多因素有望支撐生技股後續走勢。

 伊凡.麥可羅表示,根據德意志銀行預估,未來3年大型生技股年複合獲利成長率預估將達2成,遠高於史坦普500企業大型製藥業者,加上今年新藥通過審查的速度加快,將可挹助生技股更高成長動能,相對看好生物科技、生物製藥及新興的製藥公司。

 德盛全球生技大壩基金經理人傅子平指出,持續看好具利基的中小型生技股,著眼於相關公司有被併購的潛力,以經驗來看,生技產業不只在宣布併購當天股價亮麗,在併購前1個月與3個月就會提前反應併購議題,鎖定中小型生技股可參與生技併購熱。

 傅子平建議,可採取「大小通吃」策略,除了中小型生技股以掌握併購熱,適度布局在大型生技股相對較穩健,也可參與這波資金回流權值股的投資契機。

 瑞銀投信研究部主管張繼文指出,2011~2015年是藥物專利權到期的高峰,大型製藥者為了擴增產品線與維持獲利前提下,可望催生更多的併購案,對於生技類股的漲勢,亦有推波助瀾的作用;生技類股受到QE可能退場及即將來到2000點心理關卡前,漲勢稍歇,在基本面不變,利多題材不斷下,生技類股漲勢可望持續。


文章轉載:2013-07-15 01:24工商時報  記者魏喬怡/台北報導
圖片來源:http://www.deloitte.com/assets/Dcom-Taiwan/Local%20Assets/Images/Full%20Size%20Images/BD_image/Bio.jpg
FUNDDJ

10 則留言:

  1. 殘念~只好跟下一班車

    回覆刪除
  2. 尖叫+掌聲~~灑花轉圈~~想到自已並沒買到默默滴淚

    回覆刪除
  3. 再來一次...尖叫+掌聲~~灑花轉圈~~
    七月份才進場...所以只有4%...
    我會努力跟緊點滴...(雙掌緊握ing)

    回覆刪除
  4. 穿越時空英雄小短褲2013年7月25日 上午10:49

    在第一次喊QE退場的時候,債券開始跌
    銀行帳戶下的債券基金全部出清,買富坦生技領航,報酬率11.14%

    投資理財保單下的阿哩布達基金全都轉換成生技相關的基金(反正轉換不用錢,就全換了
    1、德盛德利全球生物科技基金,報酬率11.48%
    2、德盛全球生技大壩基金 ,報酬率13.77%
    3、瑞銀(盧森堡)生化股票基金 ,報酬率14.62%
    4、ISHARES那斯達克生技指數基金(二),報酬率10.06%

    這些有部分是境外基金,報酬率都含括了不利匯差的部分
    排除掉不利匯差,其實報酬率更高阿~`

    回覆刪除
  5. 穿越時空英雄小短褲2013年7月25日 上午11:02

    Fundy的文章,我都有好好發羅..
    該買的都不遺漏..(筆記:有畫黃色框框的

    QE喊退,全球都跌的時候;就是我換籌碼的時候
    反正轉換要時間,先處理剛在跌的
    等一個禮拜,剛好買跌下來的,啾咪~

    回覆刪除
  6. Fundy 板大 剛剛 GOOGLE來到這裡 有點相見恨晚的感覺
    所以照版大的說法
    依現在坦伯頓全球投資系列生技領航20.57定期定額買進也是很OK的
    那不好意思小弟我是個新手 想請教板大 聯博全球高收益債券基金AT股
    這一檔基金的看法是如何?
    不好意思 第一次發問就問這麼多問題
    煩請板大回答 感謝!

    回覆刪除
  7. 大大,小妹搭上車了開始定額扣富坦生技領航,一切都看它了

    回覆刪除
  8. 板大:我有上定期定額的車,可是我不知何時要下車
    之前聽說玩定期定額一定要學會贖回再繼續扣
    可是我不知何時要先贖回
    又生技這支現在可以買單筆進場嗎

    回覆刪除
  9.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0. 現在定期定額還可以嗎...會不會是高點~~~
    可以再請問一下...景順中國、景順大中華...這二支好嗎...
    謝謝

    回覆刪除

各位朋友們:
留言後,請在發表意見的身分欄選:名稱/網址
可以僅直接輸入名稱,讓Fundy認識你喔!
(板上匿名編號已到998號,拜託各位大大不要再匿了)

若你有登入google帳號,點選留言框下方 {以電子郵件訂閱} 可以訂閱留言回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