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3.2014

我很喜歡這個"為高雄加油-網路Call In!活動"







劉軒和王文華邀你為高雄加油!

自我介紹
我是Tom。我和好友,作家劉軒,一起發起這項行動。
源由是兩封信:
一位讀者寫信給劉軒:「好想發起學生們及大眾一人一卡片,一人一留言,寫給災民、罹難者家屬;救難人員…撫慰所有心靈。」
一位讀者寫信給我:「我是高雄人,我相信所有溫暖的光,會傳到我們每個人的心中。」
這兩位讀者説中了台灣各地同胞的心聲,也啟發了劉軒和我。於是,我們發起了這項行動。
專案進行城市
不限
專案分類
公益
專案所需專長
文化
我的專案需要 100 個人來貢獻專長,每人
0.5 小時
專案需要的總時數 50 小時,仍需 50 小時
每小時付費給參與者
0 元
內容敘述
兩年前,這些彩色的汽球,緩緩飛向高雄的天空。
兩年後,劉軒和我發起「説一個你在高雄的故事,為高雄加油!」活動。
我們每個人,都有一個高雄的故事。劉軒曾經在高雄體驗過許多在台北沒空體驗的藝文特展,我當兵時在高雄岡山的空軍機械學校受訓。
在高雄遭遇不幸之際,劉軒和我邀請100位朋友,每位用一分鐘,說一段你在高雄發生的美好故事。藉此向這城市致敬,也為災民、罹難者家屬、救難人員、和所有高雄同胞祈福。
我會將這100段錄音,整合成一張「專輯」,與全世界分享。
同時,我會在100則中選出幾則動人的故事,在《愛你22小時》節目播放。並與高雄聽得到的電台洽談播出,讓高雄的朋友聽到。抱歉只有少數作品會在電台中播出。
參加方法:
1. 錄製一分鐘以內的音檔。
2. 點選畫面右邊的藍鍵「我要參與這個專案」。請務必點選「我要參與這個專案」,才算正式參加。
3. 點選藍鍵參加後,將作品email到service@giveandtake.com.tw。請在email中注明您在臉書上的姓名。很抱歉我們不受理未注明臉書姓名、或未點選藍鍵參與,的作品。
4. 您按藍鍵參加後,您的姓名會進入本頁下方的「等待名單」。我們收到您的作品後,您的姓名會進入本頁下方的「媒合名單」。所以要確認您的作品是否被收到,請看您的名字是否出現在「媒合名單」。
5. 我們收到100件作品後,會在本專頁下方留言區公佈提前結案。所以建議您立刻寄出錄音,爭取名額。公佈結案後,抱歉不再受理任何作品。
6. 謝謝大家的熱情!為保障每位參與者的權益,若您未依照以上程序,很抱歉我們無法受理。
期待您的作品!謝謝!
兩年前,我在高雄兩棟大樓之間,看到100顆彩色汽球,緩緩昇向天空,然後飛到台灣各個角落。
如今那些汽球,從台灣各個角落,又飛回高雄。
這100段來自台灣各地的聲音,就是那100顆彩色汽球。
參與專案者的條件限制
參與專案者獲得的好處
幫高雄這美好城市和她熱情的市民加油,就是最大的收穫。

想參加的朋友請進來.......我也要一起為高雄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各位朋友們:
留言後,請在發表意見的身分欄選:名稱/網址
可以僅直接輸入名稱,讓Fundy認識你喔!
(板上匿名編號已到998號,拜託各位大大不要再匿了)

若你有登入google帳號,點選留言框下方 {以電子郵件訂閱} 可以訂閱留言回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