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5.2015

對發票囉!繳稅到國庫,別忘了從國庫把錢領回來!


各位格友是不是跟Fundy一樣,趕在申報的最後期限才匆忙繳稅,看著戶頭頓時少了一筆錢,心中難免不甘,既然大家來這邊討論如何投資,如何賺錢,Fundy當然要想辦法讓格友們,找到能賺錢的辦法,剛好五月底公布34月統一發票中獎號碼,大家還不快拿出手邊發票,看自己是不是那14名幸運的千萬富翁!

而對發票不僅僅是看自己有沒有中獎,也順便檢查自己前兩個月的花費有沒有超支,記得在預留基本開銷的花費後,要將部分的資金做為儲蓄和投資使用,可千萬別當新聞媒體常報導的「月光族」。

剛忙完了報稅,又激起Fundy投資理財的衝動,ㄜ~大家別誤會,理財當然要理智一點,這邊的衝動當然是代表Fundy的積極度啦!最近金融市場變化多端,等Fundy先對完手邊的發票,再來跟大家討論分享,希望會中獎(碎念ing




34月統一發票 14張千萬獎

201562
財政部昨天公布三、四月期統一發票中獎明細,千萬元特別獎及二百萬元特獎各開出十四張,加計十組「無實體電子發票百萬獎」,若全數兌領,將創造十四個千萬富翁及廿四個百萬富翁。

其中,千萬得主消費金額最低的是台中豐原大道統一超商開出的發票,民眾花五十五元買雪糕及話梅等食品。十四張千萬大獎中,台北與新北市開出七張,台中開出二張,其餘分別開在苗、彰、雲、南、高等縣市,高雄千萬大獎得主,是繳納港都有線電視一千元收視費。

二百萬大獎得主當中,消費金額最低的在石碇休息站開出,得獎者只花廿元買提神飲料。本期十組無實體電子發票百萬獎中,消費金額最低的是在台北西門町統一超商買廿元飲料,完稅後八十萬元獎金,將自動匯入得獎人帳戶。

比較特別的是,本期有二張無實體電子發票百萬獎,是由消費者以「愛心碼、隨口捐」的方式捐出,一張是由雅虎資訊開出的網路服務費一百零二元,捐給創世基金會;另一張是在PC Home買印表機,將發票捐贈給伊甸基金會。


1000萬發票獎項中獎清冊


圖片來源: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601/514809.htm

文章轉載: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story/7266/93994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各位朋友們:
留言後,請在發表意見的身分欄選:名稱/網址
可以僅直接輸入名稱,讓Fundy認識你喔!
(板上匿名編號已到998號,拜託各位大大不要再匿了)

若你有登入google帳號,點選留言框下方 {以電子郵件訂閱} 可以訂閱留言回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