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2009

定期定額買基金終身免手續費Part 2

更新手續費折扣訊息  2010/12/8 
請參考最新文章:
網友留言回覆:定期定額免手續費活動又來囉!


經過Fundy深入去了解他們手續費活動的細節!
(他們客服快被我煩死了,仗著0800不用錢想到打去問一下…呵)
延續之前寫的一篇文,關於他們開戶送紅利點數可立即折抵手續費的活動
結果真的只能是投資單筆時折抵手續費,定期定額不能使用!?
(但定期定額每扣款1,000元有送一點,讓你存著買單筆時使用)

那…如果就是想用定期定額投資怎麼辦呢?

嘿嘿…..我幫大家研究出了2個偷吃歩!


偷吃步1.
第一富蘭克林旗下的基金,網路買單筆最低金額是3,000,
大家想用定期定額也是希望能夠分散風險,達到平均成本的效果,
反正是用網路下單,就定期上網去下單,自已做人工式的不定期不定額投資囉。

以第一富基金為例
6/20 開戶:得到紅利500點,就我們上次計算,可抵投資金額85,000的手續費!
6/24單筆申購6,000 (免手續費)
7/24單筆申購6,000(還是免手續費)
8/15 有額外收入投資金額可以提高,單筆申購10,000(當然…免手續費)
……
直到投入金額達85,000,再此時你其實又累積了85點可以抵扣了!


偷吃步2.
他們另外有一個扣款36次終身免手續費方案,上次活動沒開到戶沒拿到資格的人,這次不要再漏囉!不限同一檔基金、不限同一筆申請單,甚至不一定要連續扣款,反正就是你在網路申請扣款累積達36次,你就可以拿到終身定期定額免手續費的門票了。

若你和Fundy一樣,早在上一波的活動中,已拿到了定期定額終身免手續費資格者,就沒有上述的沒問題!

但若你是要投資單筆,sorry…開戶送的那500點紅利你就拿不到了,
那你可能會問,但最近台股價格有修正,我想要趁現在進場吔?

沒關係,聰明的朋友,比照上述偷吃步1的相反概念,將你要投資的單筆資金,用定期定額扣款,可分配不同的扣款日及金額,直到扣滿想投資的金額為止。

以第一富基金為例,若我想投資100,000,想在一個月內分批進場
可以設定
6號16號26號扣款定期定額各33,000-34,000的投資金額設定,扣完就去暫停扣款囉!
但若有資金要繼續扣就再恢復扣款、變更扣款金額囉!



以上報告完畢,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去第一富蘭克林瞧瞧

2 則留言:

  1. 請問那前36筆要手續費ㄇ?得到終身免手續費之後,如果買一檔,只繳到12期還有免手續費ㄇ?

    回覆刪除
  2. 要吔,建議你用網路買,折扣最低,他們家很多手續費折扣可以重疊使用喔!有終身後,就算扣一次也是不用錢

    回覆刪除

各位朋友們:
留言後,請在發表意見的身分欄選:名稱/網址
可以僅直接輸入名稱,讓Fundy認識你喔!
(板上匿名編號已到998號,拜託各位大大不要再匿了)

若你有登入google帳號,點選留言框下方 {以電子郵件訂閱} 可以訂閱留言回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