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2.2009

台股挑戰萬點大行情,各位看倌覺得呢?


“資金號角吹響,迎接台股大行情” 講座

這是商業周刊、Smart雜誌及施羅德合辦的北中南三場投資論壇講座主題。

為什麼我會提出來和大家聊聊呢?


除了現在已經很少有人敢這麼肯定的幫投資市場背書以外,
因為我收到的email標題太猛了:

參加『台股挑戰萬點大行情』免費講座,抽時尚小摺

姑且不論他們講得到底準確度有多少,
但就這個聳動的標題這麼下,不知道又要讓多少散戶一頭裁進去了!

本來我是打算去聽聽他們怎麼說,但人在台北的我7/7 時間無法配合,
想透過網友熱心助人的力量,

若你有去參加7/7台北場;7/8 台中場;7/9 高雄場
可否和我們分享一下內容!!?

另外一個關心的原因,有看過我之前寫有關免手續費訊息的朋友,
可能知道我最近趁台股市場修正,進場下了第一富基金這支投資在台股的基金,

當然除了他們家的看法外,也要吸收各家不同的看法
才能儘量做出中立的判斷,這是做投資的基本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各位朋友們:
留言後,請在發表意見的身分欄選:名稱/網址
可以僅直接輸入名稱,讓Fundy認識你喔!
(板上匿名編號已到998號,拜託各位大大不要再匿了)

若你有登入google帳號,點選留言框下方 {以電子郵件訂閱} 可以訂閱留言回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