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3.2009

朋友呀!我回來嚕!我真的是從米國回來了



新娘的父親正在為嫁出去的女兒點祈福



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我明明說是去美國參加婚禮,怎麼照片看起來像是去印度?!
其實我是美國參加一對尼泊爾及印度的異國聯婚,女方是我在美國最要好的朋友,一位可愛的尼泊爾女生,在美國唸書時認識一位從印度來工作的帥哥(真的是少數我認為帥的印度人喔)。

他們現在居住在美國紐約皇后區的Jamaica附近,美國真是一個有趣的聯合國,當我在這對新人朋友家參加他們的婚禮時,這一個多禮拜我都不覺得我在美國,四處可見印度人信奉的宗教區如最大數的印度教、伊斯蘭教、佛教…等,走沒幾步就是不同的信仰中心(我有點不知道翻成教堂還是廟)。

這個社區大到我們一行親友團待了一個多禮拜都還參觀不完,無論是商店、餐廳
信仰中心、娛樂場所,到各式不同的市集,彷彿我身處印度,身旁經過的洋人都只是和我一樣的觀光客。

回到婚禮過程,繁複的習俗決不輸給我們台灣,從早到晚、從家裡到廟宇最後是餐廳到舞廳,一連三天尼泊爾式到印度式,把我們都累死了,但卻是這輩子難得的經驗。

女方父母開舞


印度式"把非"

祝新人百年好合

印度廟中為新人祈福

甜蜜的新婚夫妻


大家會不會覺得很奇怪!Fundy是外國人嗎?怎麼照片沒有台灣人的影!?
生性害羞的我喜歡拍人不愛被拍,唯幾張有入鏡的照片...有我的相機中....但....但....但....我的相機在逛市場時不幸被偷了...嗚嗚嗚

2 則留言:

  1. 好帥的印度帥哥!~~

    回覆刪除
  2. 本人更是極品
    比美國影集heroes裡的印度教授還帥

    回覆刪除

各位朋友們:
留言後,請在發表意見的身分欄選:名稱/網址
可以僅直接輸入名稱,讓Fundy認識你喔!
(板上匿名編號已到998號,拜託各位大大不要再匿了)

若你有登入google帳號,點選留言框下方 {以電子郵件訂閱} 可以訂閱留言回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