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6.2009

桌布下載:2010年華航空姐月曆桌面




各位親朋好友們~請享用^_^




看了一年的志玲姐姐月曆桌面,熊熊無法接受!嗚....還我林志玲、我不依!我不依!

不要耍脾氣了,人家空中小姐們飛在天上還不夠,全台騎著鐵馬跑透透,也是拍得很認真很美麗,大家就給點面子吧!

人家華航這次設計主軸為台灣多元文化及豐富景觀,由華航空服員化身為文化及觀光大使,將獨樹一格的台灣之美行銷世界。

2010 年華航月、桌曆以雙月份呈現,空服員將東方美人的優雅身影,融入具民俗文化色彩的畫面中,帶領大家體驗台灣精湛的民俗文化,並傳達台灣獨特的魅力。

此外,華航空勤組員也首次換下制服,穿上車衣,結合時下最流行的自行車活動,帶著我們去旅行、探訪台灣地方美景與著名景點,展現華航空服員宜古宜今、健康正面的形象。

請點圖後,按右鍵另存圖片或直接設為桌面,每雙月自行更新!

一月/二月(點擊圖片後,放大成800 X 600)


三月/四月


五月/六月


七月/八月


九月/十月


十一月/十二月


資料來源:中華航空公司
ps.但感覺有點敷衍的是六張圖中有三張都一樣是在騎腳踏車@.@

9 則留言:

  1. 或許是要搭上 節能減碳的意題

    不搭飛機 節能減碳 吔!!

    回覆刪除
  2. 噗....賣機票的人...噗...華航整個太慈悲心了!我們要向他學習@@

    賣雞排的朋友要勸大家吃素、賣車子的商人要倡導大家坐大眾交通工具...呵呵

    貓仔讓我聯想大發^_^

    回覆刪除
  3. 我沒有買車,我愛交通工具,
    熱愛規劃的感覺!
    開車旅遊太累了,都沒法兒休息,
    ha..

    回覆刪除
  4. 我也是吔!我覺得開車太浪費時間生命了,我總覺在旅途中無論是車內或窗外都有有趣的事進行中,若要專心開車太可惜了!

    回覆刪除
  5. 坐車,欣賞身邊的小事物,
    也多點時間和朋友們,專心談談心!

    ha

    回覆刪除
  6. 騎腳踏車可以到美國嗎??

    回覆刪除
  7. 美國可以沒辦法,最多就美濃了啦

    回覆刪除
  8. 看來看去,
    還是比較懷念志玲美眉...

    回覆刪除

各位朋友們:
留言後,請在發表意見的身分欄選:名稱/網址
可以僅直接輸入名稱,讓Fundy認識你喔!
(板上匿名編號已到998號,拜託各位大大不要再匿了)

若你有登入google帳號,點選留言框下方 {以電子郵件訂閱} 可以訂閱留言回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