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2010

鉅亨網「十年獎百萬 股指大預測」活動

猜一猜!猜一猜?


在鉅享網上看到的活動,有興趣的朋友一起來猜猜5/28台股、港股、美股及滬深股收盤指數,

只要你在5/24上網做這四個指數的預測,每人有猜三次機會,猜中特獎有十萬元喔!

我也要來預測一下

來看看還有什麼獎

ps.最令我百思不解的是,普獎-伊林簽名照??!

以上資訊轉載:鉅享網

2 則留言:

  1. 這個消息也是我今天才看到的呢..本來只是看到首頁上一個標題寫著那個星座不需努力就有錢,怎知一點進去就是這個活動,呵..看來是有緣喔,只是數字該填多少?每個該填幾位數都不曉得怎猜阿 ..哈哈 我想連fundy百思不解的獎我都拿不到了..

    回覆刪除
  2. 對呀,他們廣告打得兇吔!到處一個不小心就誤點進去了@@

    回覆刪除

各位朋友們:
留言後,請在發表意見的身分欄選:名稱/網址
可以僅直接輸入名稱,讓Fundy認識你喔!
(板上匿名編號已到998號,拜託各位大大不要再匿了)

若你有登入google帳號,點選留言框下方 {以電子郵件訂閱} 可以訂閱留言回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