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2010

試讀-我的白老鼠狂想曲


為了想要讀到這個作者-賈各布斯另一作品"我的大英百科狂想曲",

(小氣鬼Fundy想要免費拿到啦)

我從5/08 (看完這本書) ,拖....拖.......拖到今天,

我終於寫完心得了!歐耶!

ps.並不是寫不出來or書不好看....一切就和作者書中的實驗8,一心不
多用實驗中可看出端倪。

這篇文其實從5/15就開了,但在完成之前,

這中間寫沒兩句就會不小心去了Yahoo、Mobile01、FundDJ、FB....真沒用呀我!

這就硬生生的呼應了作者這15年中,9項生活實驗中的第8項一心不多用實驗,

在看這篇時,我一直點頭如搗蒜,實在就是在說我嘛!

還記得某一年在美國一個六線道的公路,我開車和友人沿路找尋訂好的名宿,

我一邊看車眼睛一邊負責看盯著左邊沿路的店家,

一個不留神,我的車子已經開到逆向第二個車道了,

好在我命不該絕,對方來車剛好停紅燈,不然大家可能是在國際新聞認識我了@@

一心多用在我身上是好聽的形容,講白一點就是不專心,

在看完這本書後,我也一直想要來試試作者賈各布斯的一心不多用實驗,

到目前為止我試了3次平均維持時間是15分鐘,尤其是上網最難不被五四三吸引。

話又說回整本書,實在是一個妙,我也像作者一樣超愛胡思亂想,

例如我好想知道:
.佷會做夢的我,想將所有夢境做統計,與生活實際發生到底是相同還是相反?到底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還是夢與事實相翻?

.在投資上我可不可以真的做投資基本原則-市場悲觀時進場、市場樂觀時出場,不受到情緒右左!

.專家說,每天11點-2點之間是人體代謝的最佳時段,每天都保持這個習慣,不用擦保養品、整形、吃燕窩,氣色仍舊水噹噹,我也一直好想來試試到底是不是真的?如果是那可真是省下不少錢呢!


從小到大數以萬計的鬼點子、立志從隔天起要做的事,都只在睡前一閃而過,

幾乎沒真正去執行它,缺乏行動力。

這是本無俚頭的搞怪書,很適合打發時間用,不實會有令人噗ㄗ一笑的內容喔!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來瞧瞧:我的白老鼠狂想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各位朋友們:
留言後,請在發表意見的身分欄選:名稱/網址
可以僅直接輸入名稱,讓Fundy認識你喔!
(板上匿名編號已到998號,拜託各位大大不要再匿了)

若你有登入google帳號,點選留言框下方 {以電子郵件訂閱} 可以訂閱留言回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