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4.2010

章魚哥保羅將成為高盛分析師?!太扯了吧!


這應該可以排上十大最扯新聞了吧!

如果高盛真的要高薪挖角保羅,

那所有過去高盛所做出的投資決策,我都要開始質疑他的專業性了?!

如果高盛1.28億的挖角事件是捏造的,那這個記者也太厲害了吧,

但這的確影響到我對高盛信任度了@@


-------------------------------------------------------------------

世足賽/章魚哥收山 高盛端1.28億薪挖角


章魚哥保羅8次接連神準預測,使得德國水族館湧入大批遊客,爭賭章魚哥的真面目,水族館今天宣布,章魚哥要收山退休,以後不再做任何預測,不過網友捨不得保羅大仙,希望牠成立熱線,為善男信女解惑。而紐約金融界也準備挖角,高盛集團開出年薪1.28億台幣的天價,要請保羅當投資顧問,不過德國水族館明確表示,不會出賣章魚哥。


章魚哥保羅,因為世足賽爆紅,水族館湧進大批遊客,都要來目睹章魚哥的廬山真面目,還有人大老遠從印度跑來,水族館還特地放了一個復刻板的大力女神金盃,讓章魚哥同享榮耀。

8次神準預測,引發全球網友熱烈討論,大家都有話要問章魚哥。網友:「你到底是怎麼做到的?」

對於保羅的未來,大家也開始出點子,雖然水族館已經宣布,章魚哥即刻起退休,不過網友希望這個保羅大仙繼續發威。CNN記者:「網友建議保羅設立熱線電話,這樣我們就能都因他的神力而受惠。」

還有人建議CNN聘請章魚哥,當金融顧問,華爾街金融業也來參一腳,高盛集團以及美林集團,都有意高薪挖角這位超級神算章魚哥。

高盛集團開價年薪1.28億台幣打算挖角,還要把其中一個樓層打造成大魚缸,讓保羅加入專業投資團隊,不過德國水族館,不打算賣掉章魚哥。水族館發言人:「保羅要重新回到之前的工作崗位,就是逗小孩開心。」

畢竟保羅吸金功力驚人,光是世足賽這1個月來,就讓水族館多賺了181萬的門票錢。聽到章魚哥退休的消息,賭盤公司也樂得闔不攏嘴,不用怕保羅大仙發威,打亂賭局。現在確定保羅哪都不去,準備在水族館安享天年。

文章轉載:更新日期:2010/07/13 19:15 TVBS 俞璟瑤
圖片來源:2010.sina.com.cn/f/2010-07-12/111876994.shtml

6 則留言:

  1. 哈哈~
    小咪也覺得很扯
    不但扯,也夠瞎!!~XD

    回覆刪除
  2. 但....我想一定還是有人信以為真吧

    回覆刪除
  3. 光看標題就覺得是開玩笑了吧..

    金融投資如果可以章魚哥的小腳腳去評估
    高盛 美林..絕對是超級不專業的金融團隊吧

    呵 不過我相信大概是高盛的一句玩笑話讓狗仔變成大新聞吧

    回覆刪除
  4. 妙的是..這個新聞就出現那麼一次就沒聲音了..我想是闖禍了吧

    回覆刪除
  5. 哈哈..當然阿 ..我們都這樣想了
    他們的高層一定會極力封鎖這樣可笑的消息啦

    回覆刪除
  6. 點子不錯啊!至少笑聲不斷快樂變多多
    相信自己的分析.智慧
    叫你第一名

    回覆刪除

各位朋友們:
留言後,請在發表意見的身分欄選:名稱/網址
可以僅直接輸入名稱,讓Fundy認識你喔!
(板上匿名編號已到998號,拜託各位大大不要再匿了)

若你有登入google帳號,點選留言框下方 {以電子郵件訂閱} 可以訂閱留言回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