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4.2011

黃金這一個月不到高低差10%,葉佬...我心臟那受得了呀!

有在玩短線、炒黃金的朋友們,這波有跟到葉佬的腳步嗎?
貪玩的Fundy很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已沒這本錢玩這個,所以看看就好啦@@


葉佬在 7/1/2011 時,還特地跑來這兒通知大家黃金回檔囉!

結果...我這綠豆小眼睛竟然一個不小心就被其他留言蓋去,沒能即時和大家分享....太可惜了@@

不如有請葉佬,若不嫌棄,請來我們"基金講"駐站,擔任黃金監督長一職吧!






文章轉載:2011-07-14/經濟日報


國際股市震盪影響 類股表現落後 凸顯投資機會
金礦被低估 買點浮現

受到南歐債信危機所激起的避險需求,11日黃金期貨價格盤中一度突破每盎司1550美元,往5月之1557美元歷史新高趨近 (彭博資訊,7/11收在1549.2美元)較樂觀的券商如高盛證券預期未來六個月金價可望有1635 美元水準,德意志銀行則認為可達1690美元。

富蘭克林黃金基金經理人史蒂芬.蘭德表示,傳統上57月為黃金的需求淡季,但受到市場對主權債信、經濟展望之疑慮揮之不去,造成今年金市呈現淡季不淡行情,然而可直接受惠高金價的黃金礦脈類股,卻因為國際股市震盪表現跟著落後,但也凸顯出未來投資機會。

史蒂芬.蘭德表示,在經濟不穩定之環境中,黃金表現反而穩定。以目前的環境來說,雖然聯準會已結束二次量化寬鬆政策,造成過去支撐金價的利多有些削減,但市場普遍預期下半年美國似無升息空間,在美國仍為實質負利率、美元弱勢環境以及全球央行分散外匯存底配置,將是金價可維繫在高檔的主要支撐。

史蒂芬.蘭德表示,根據倫敦貴金屬研究機構 (GFMS)4月報告內容,去年黃金生產商平均生產成本為1盎司857美元,對照到目前金價水準,企業獲利可期,因此,未來儘管國際金價維持在持平水準,貴金屬企業仍有增值的空間。

富蘭克林華美天然資源組合基金經理人胡志豪表示,89月印度需求將開啟黃金下半年傳統旺季,即使金價易出現獲利了結賣壓,但預期珠寶業及投資者逢低進場意願高,可望減緩下檔風險。現階段市場訊息紛雜易使金礦股波動較為劇烈,建議積極型投資人宜衡量風險承受度,酌量、逢黑分批配置黃金股票型基金,或投資包含貴金屬在內的天然資源組合基金,分享金礦股價值被低估機會。 (謝鎰年)

2 則留言:

  1. 大大你好~我是新手~最近想買基金~但不知去哪開戶好~去銀行還是投信..朋有叫我去基金平台?想買1.國內基金-統一大滿貫-採定期定額!2.富蘭克林華美中國消費基金-採定期定額跟3.富蘭克林全球債卷型基金-採單筆投資!去哪買是這三個基金都買的到ㄉ??
    不好意思~麻煩你教我~謝謝

    回覆刪除
  2. to 妹妹

    如果三個基金都想在同一個地方買,你只能選擇銀行及部份券商,現在線上的基金平台,基金種類沒有那麼齊全,你要的三支基金好像都還買不到喔。

    回覆刪除

各位朋友們:
留言後,請在發表意見的身分欄選:名稱/網址
可以僅直接輸入名稱,讓Fundy認識你喔!
(板上匿名編號已到998號,拜託各位大大不要再匿了)

若你有登入google帳號,點選留言框下方 {以電子郵件訂閱} 可以訂閱留言回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