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2009

422地球日,大家有做什麼特別的事來響應嗎?


Fundy 維護地球不落人後,以身示範(笑笑就好無需遵守)

1.為了省電梯的超高耗電量,緊張的上班時間,我硬是數度讓即將上樓的電梯,數次的打開接客直到載滿了人,於是整台電梯的人都打9:01的卡...(同事今天不太理我)

2.捨棄了平時最愛的高麗菜及豆芽菜,今天點了空心菜炒豆干...(吃起來有點怪)

3.開會時為了不浪費紙張,決定用人腦記錄...(有一半吃完中飯就忘了)



當然國內兩大搜尋引擎yahoo及google在今天也換上了新裝來響應地球日!

大家今天上線時有沒有被嚇一跳呀!






綠色世代 比綠時代
Green Generation(綠色世代)是Earthday Network的二年計畫,綠世代強調從每個人到學校企業全面改善環境,是所有人都要參與保護地球的行動,為的是給自己與孩子更好的未來、是全人類生活朝向更永續的轉捩點!
因此,我們不僅要Be綠世代,未來在政治、經濟、社會等各層面也將是個「比綠時代」。

過去有白領階級White Collar及藍領階級Blue-collar現在又多了個綠領階級Green Collar,是最新的名詞泛指工作內容與綠能、節能減碳等相關行業的人。而綠色工作(Green Jobs)不只是從事再生能源產業,包括在有機農場工作及在綠色學校任教,都是廣義的綠工作。

我們也許不是最直接的綠領階級,也是可以在白領子打個綠領巾、領帶之類的,響應一下囉!

有身體力行的朋友請出聲分一下喔!


相關文章:網友們響應地球日..很熱烈及有創意@@

2 則留言:

各位朋友們:
留言後,請在發表意見的身分欄選:名稱/網址
可以僅直接輸入名稱,讓Fundy認識你喔!
(板上匿名編號已到998號,拜託各位大大不要再匿了)

若你有登入google帳號,點選留言框下方 {以電子郵件訂閱} 可以訂閱留言回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