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2009

基金手續費隱藏版現身-終身免手續費資格到手囉

更新手續費折扣訊息  2010/12/8 
請參考最新文章:
網友留言回覆:定期定額免手續費活動又來囉!


請看我圖最下方,我用框框圈起來的好消息!


歐耶!我終於拿到這個"終身免手續費-無敵資格"了!

過去幾個月,我混合了第一富基金及中華基金定期定額扣款,在這個月終於集滿了扣款36次,

從現在開始我再買任何他們家的基金,不用再負擔任何成本、任何手續費了~歐耶耶

當初上網辦理時會還沒有十分清楚規則,畢竟這是我第一次沒有透過銀行直接買基金,

我現在終於搞得清清楚楚了^_^

只要是在他們這個平台買的基金,不管你是定期定額扣款股票還是債券基金,

還包含你中間如果有暫停、贖回都可以,加起來只要扣超過36次就可以拿到資格喔!


有其他朋友也拿到了嗎?之前有一起辦的朋友快去他們網站看看你的投資明細,不一定你早就是到手囉!

去富蘭克林華美瞧瞧

手續費相關文章
定期定額買基金終身免手續費Part 2
網路申購基金聰明計算可以免手續費喔!

12 則留言:

  1. 請教,
    可以直接和它們投資申購基金嗎?
    不用透過任何銀行?



    謝謝

    回覆刪除
  2. 這個就是直接和基金公司買,沒透過銀行才有可能做終身不用手續費呀

    回覆刪除
  3. 之前托你的福在2月前申請開戶成功,買他們家國內的基金都不用手續費!!
    你的這個會不會更優阿? 國外的基金也可以?

    回覆刪除
  4. 你是申請到開戶終身零手續費的那波嗎?我自已也有申請到這個,是最好的!連前36次都不用錢。
    這還需要累積36次才拿到資格,就是我當時沒想周全呀,我只記得我辦我自已的,但忘了我老爸老媽的私房錢也是我在幫他們操作,所以後來才會又問基金公司,才知道這個方案的啦!
    目前看只能買國內的,國外的只能在銀行買http://fundtalk-fundy.blogspot.com/2009/12/1231.html
    反正是終身免手續費,若以後可以買國外了,那我們仍舊是少數拿到這個資格的人啦!呵呵呵
    對了..你是買那一支呀?

    回覆刪除
  5. 第一富,只可惜當初只是先卡位,搶零手續費,沒跟著你買! 後來買了當孝養金時,已經是今年10月的事了!! 哈哈...

    回覆刪除
  6. 復華的複合投資法也可以零手續費唷,讚!

    回覆刪除
  7. 謝謝Aaron的分享,我有去研究了一下,有點看不懂,他是指最少要先放12萬進去讓他扣款的意思嗎?零手續費有什麼條件嗎?有請Aaron來幫我們解惑!

    回覆刪除
  8. 富蘭克林華美最近又有新活動了,基本上就是團結力量大,最多可以拿到36次定期零手續費,而且也可以和扣滿36次終身零併用,我打算一個月扣三次,但要選那個基金有點傷腦筋,第一富是一定會扣,另外我覺得全球債組合還不錯,可惜不能扣定期定額,可以請你幫我建議嗎,第一富扣三次好,還是有其他建議的。先謝謝你囉。

    回覆刪除
  9. 感謝chacha提供,我會把訊息分享給其他朋友們!
    看樣子你為了拿終身零手續拼了喔!也好啦趁現在價格不算高多撿一點。

    他們全球債我記得可以定期定額喔,你最好電話去問清楚,另外你可以考慮我有買的中華基金啦,以大陸內需高未來潛力又還不錯,過去一個月有快8%的報酬。
    以上提供你加減參考一下囉!

    回覆刪除
  10. 請問是要到富蘭克林去開戶才能享有36次免手續費嗎.
    還只能買國內基金,國外要到銀行買才行嗎
    謝謝

    回覆刪除
  11. 36次活動好像結束了,但我知道他們現在因為在打廣告,有零手續費的方案,只限用網路下單,你可以去參考!定期定額0手續費

    的確只限他們的國內基金,國外的還是要去銀行囉

    回覆刪除

各位朋友們:
留言後,請在發表意見的身分欄選:名稱/網址
可以僅直接輸入名稱,讓Fundy認識你喔!
(板上匿名編號已到998號,拜託各位大大不要再匿了)

若你有登入google帳號,點選留言框下方 {以電子郵件訂閱} 可以訂閱留言回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