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2010

2010財運除了看市場還可以看紫微斗數吔!?


揮別不景氣,展望新格局從紫微看2010年財運

2010年有沒有機會心想事成,荷包滿滿呢?紫微斗數是透過出生年月日時,推算出一個人的先天命盤,透過命盤的12個宮位,推測一個人的性格特色與未來發展。張盛舒表示,命宮是紫微命盤中最重要的一宮,從命宮中的主星,就可以透析個性、才能與成就。

就命宮的星曜來看,每個人通常會有1~2顆主星,如果命宮無主星,則會借對宮的主星。以下分別解析14顆主星在2010年的財運,並針對不同主星提供趨吉避凶的重點建議,現在就查出你的紫微命宮主星是什麼,看看2010年財運如何。

澄清一下Fundy可不是迷信的人,運氣只是一時,投資還是要靠實力及努力啦!
過年難免應景好玩囉!

有興趣的朋友只要到這個網站輸入出生日期、時間,就可以得知命盤或是命盤主星,不需要填任合個人資料或加入會員。
點這兒



查出自已命盤主星的朋友們可在下方找到自已的運勢建議喔!

解盤老師 張盛舒
學歷:台灣大學數學系、北京大學企業領袖研究班
經歷:捷鴻資訊創辦人、美商迪吉多電腦系統集成部經理
現職:禧達康資訊公司(科技紫微網)董事長

-------------------------------------------------------------------
天相星入命宮
左右逢源,財源滾滾
財運★★★★★
2010年有很多賺錢機會,工作發展將帶動財運,不管是本業、兼職、投資各部分都能招財,收入有節節攀升的趨勢。建議你在忙著賺錢的同時,也別忘了愛惜自己、關心家人,拿出一筆預算購買保險或與家人一起去旅遊,都是很好的消費方式。
建議:遠離聲色場所,可避免不必要的人際糾紛。

天同星入命宮
財氣旺,可伺機放手一搏
財運★★★★★
2010年你將對能快速進財的行業和投資頗感興趣,有放手一搏的欲望。理財運勢強盛,勿過於猶豫,該出手時就出手,反而容易賺到錢。如果手邊有閒錢者,可考慮獨自投資,閒錢不足者可以與他人合夥,都會有很好的回報。
建議:佩戴粉晶飾品,可提升肝、肺功能,有利健康。

貪狼星入命宮
投資眼光精準,令人眼紅
財運★★★★★
投資眼光精準、直覺敏銳,即使大環境不景氣,你也能從中看到商機。愈是不起眼的投資項目愈能賺到大錢,例如冷門股、尚未有人留意的新興產業,用異於常人的眼光來投資會有不錯的進帳。不過,有錢最好不要太招搖,2010年雖然財運水漲船高,但也因此惹來見錢眼開的小人想要分一杯羹,例如想要你請客,或是想邀你入股投資,反而因此漏財。
建議:你與年長者特別有緣,新的一年你的大貴人就是周遭的長輩。

破軍星入命宮
抓大錢放小錢,名利雙收
財運★★★★
2010年你的理財嗅覺強烈,對金錢較敏銳,多能在第一時間把握賺錢契機。你對朋友也很慷慨,朋友有難你多能給予金援,在幫助他人的同時,其實也是幫自己招貴人,無形中拓展了財路。
建議你可以在人際關係上多投資,例如請朋友吃飯,不要太斤斤計較小錢;更不要畫地自限,投資理財不一定需要自己來,交給專業經理人打理較為適合。
建議: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正義感不宜太強,別插手他人的是非。

太陽星入命宮
穩健求財,小心受騙上當
財運★★★★
2010年你的財運還不錯,可考慮投資波動度低的投資工具,或是進行保值、增值型投資,如:房地產、寶石、玉器、年金險、儲蓄險等,長期持有,未來會有可觀的收入。需要提醒的是,喜歡照顧弱小的你,千萬不要因為同情心而心軟,小心受騙上當而損失錢財。
建議:常上健身房,找專業教練訓練體能,或上瑜伽課,可以提升運勢。

巨門星入命宮
貴人相助,把握身邊人脈
財運★★★
2010年的你千萬不能太「宅」,因為賺錢商機多來自人脈,如果平日人際關係和諧者,常有機會得到貴人相助,從貴人口中獲得商機;如果你的個性不愛交際、不喜歡出門,很容易就錯過賺錢機會。另外,只要跟你有密切往來的人,例如工作搭檔、老同學、感情對象等,多是你的財務貴人,應該要好好把握!
建議:兄弟姊妹是你的事業貴人,平時應該對他們好一點。

天府星入命宮
錢財來得快,去得也急
財運★★★
雖然你很懂得運用錢滾錢的策略取財,錢財進帳高額、快速,但吃喝玩樂都追求高檔、品味的你,也因應酬逐漸增多,往往是鈔票左手進、右手出,還沒在口袋放熱就拱手讓人了。建議你減少不必要的應酬,節制血拼、減少刷卡消費,才能避免不必要的支出。天府星坐命的你存錢意識不高,但花錢意識卻很高,錢財不容易留住。因此最好找平穩的工具長期投資,例如定期定額買基金、買年金險等,避免把錢放在身邊,以免寅吃卯糧。
建議:抽空拜訪小學、中學的老師,將會有意外收穫。

紫微星入命宮

財運普通,謹守本分為上
財運★★★
紫微星坐命的你2010年錢財在外,死守原有產業難有收成,宜動中生財,建議要多與外界聯繫,拓展業務範圍,借他人之手或其他領域生財,才能有多的進帳,例如副業兼差。不過,最好取財有道,謹守本分賺錢,走邪門歪道會讓你名利盡失。在投資理財上也適合流通性強的理財工具,不動產反而不適合。
建議:佩戴圓形或弧線形的飾品可提升運勢。

七殺星入命宮
開銷提高,學習收支平衡
財運★★★
上班族有機會要求加薪,或找到更高薪的新工作,雖然正業收入增加,但開銷也逐漸提高,因此2010年應更重視收支平衡,以免本業收入提高,卻反而存不了錢。投資策略宜保守謹慎,有閒錢者可考慮長期投資,別奢望暴利或短期獲利,如果貪財,反而錢財容易快速流失。
建議:可以隨身佩戴龍鳳玉珮,能逢凶化吉,帶來好運。

太陰星入命宮
莫求橫財,專注本業賺錢
財運★★★
2010年適合專注本業,力求發展與晉升,讓收入大幅增長。切忌沉迷賭博,一旦染上賭癮,不僅錢財盡失,還難以脫身;高風險性的投資也是一種賭注,2010年的投資運不佳,不宜亂投資。總而言之,太陰星坐命的人今年莫強求橫財,安守本分賺錢才是正道。
建議:隨身佩戴繡有「 福」字的平安符,可讓身體健康。

廉貞星入命宮
花錢隨性,須謹慎守財
財運★★
2010年是花錢較隨性的一年,只要荷包有錢,就可能衝動消費。換句話說,只要把錢帶在身上,就有可能莫名其妙花掉,若長期如此,容易讓財務狀況陷入窘境。2010年的理財重點在於:與其想著賺大錢,不如想該如何守財、聚財,建議你把資產放在不易變現的工具上,例如房地產,如果資金不多,就存定存,把錢「卡」住。另外,2010年要特別注意因投資理財所導致的官非糾紛,讓你難以脫身。
建議:今年適合多找時間運動或定期上健身房,不僅可強化健康,亦可帶來好運。

武曲星入命宮
避免漏財,切忌聽信明牌
財運★★
你2009年的財運很好,但2010年則不然,反而要更謹慎,以免大意失荊州,建議你2010年把心思放在專注本業、謀取正財上,讓金錢遊戲靠邊站,控制好每一筆支出,才能避免失財,扭轉財運。
另外,切忌聽信明牌,不要輕信別人口中聽來的標的建議,如果真要投資,應該要多方考查、審慎評估才是上策。
建議:多與戀愛中的朋友交流互動,會觸動好運。

天機星入命宮
突發支出增加,小心意外
財運★★
2010年財運不佳,應以「守財」為主,不宜做風險性投資。儘管2010年課題著重守財,但偏偏2010年會有不少非預期的支出,例如:親友借貸、子女讀書、突發疾病、人情往來等,建議你身邊最好不要放太多錢,以免有人來借貸,有錢就去存定存、買年金險或儲蓄險,守財為上。尤其是愈到年底愈要謹慎,除了出門要小心意外狀況外,還要做好防盜、防搶的措施,外出最好不要帶大筆現金在身上,非必要時就把重要證件放在家裡,不要隨身攜帶。
建議:多與熱情開朗、風趣幽默的人互動,可以帶動氣場,讓好運降臨。

天梁星入命宮
財運低迷,不宜大筆投資
財運★★
2010年你的財運很弱,投資運也不佳,不宜獨自做出投資決斷,失誤的機會很大。若考慮與人合夥,建議要找經驗老到的長者合作,才有機會賺錢;如果合夥對象年輕氣盛,風險較高。另外,也不宜幫人作保、大筆借入或借出款項,否則負債難以及時還清,借出難以收回。如果2010年想買房子,最好也不要登記在你的名下。
建議:穿紅色、黃色或橙色的服飾可帶動好運。

以上轉載:Smart智富月刊/郭莉芳 第137期

相關文章:另外還有西洋的星座理財

4 則留言:

  1. 單只看命宮主星, 沒有看大運, 流年, 四化, 那麼不會因命宮主星相同的人, 明年遭遇都一樣. 基金投資是一門技術, 功夫越高, 所受影響就越低.

    回覆刪除
  2. 哇Winzi也懂命理呀...失敬失敬
    你講的一點都沒錯,燒香拜拜不如努力練功來得實在

    回覆刪除
  3. 不行啦~不懂怎麼看流年命盤的,我只知道我跟巴菲特同一天生日,就知道我的財運一定不同凡響的!!

    回覆刪除
  4. 我文中有個"點這兒",進去後key出生時辰就知道命盤了,很方便!
    和巴菲特一樣呀,難怪你那麼求甚解..good

    回覆刪除

各位朋友們:
留言後,請在發表意見的身分欄選:名稱/網址
可以僅直接輸入名稱,讓Fundy認識你喔!
(板上匿名編號已到998號,拜託各位大大不要再匿了)

若你有登入google帳號,點選留言框下方 {以電子郵件訂閱} 可以訂閱留言回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