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2010

輸打綠的綠能基金會客室

這是在FundDJ很有名的一個綠能版,

是最近在搜集資料時看到的,也算是受害者俱樂部!

尤其是版主用幽默的口吻來抒發投資失利的心情,實在太可愛了^_^


【店主輸打綠介紹】:

輸打綠,一個「輸很大」現正住在Vip基金套房的人!

名主持人于美人自嘲說:投資輸20萬的人,像是被一支美工刀給劃傷;

輸了2000萬的我,則像是被一把武士刀直接砍過!」

而輸了200萬「輸很大」的輸打綠自忖說:

等量來比......自己不就等同於被10支美工刀給劃傷嗎?

喔~不!輸打綠是被10支美工刀惡狠狠地直接「插」在身上!

﹝還好沒有插到自稱佛心來著的輸打綠的那顆......佛心^_^﹞

在投資的這條路上,輸打綠可是走的跌跌撞撞,全身傷痕累累。

但,輸打綠匿名的由來,卻不是因此得來。

請容輸打綠再不厭其煩的說明一下:

德盛綠能是我的核心基金,至今投入綠能200多萬,損失約100萬。

綠能漲時:「輸」錢的我,網上留言「打」氣加油「綠」能的好表現;
綠能跌時:「輸」錢的我,網上留言「打」擊嘲諷「綠」能的無能。

【輸打綠的綠能基金會客室】鎮店之歌,不貼怎行!
輸打綠的拙作,兩首都改編於萬芳的歌《新不了情》
朋友你可以依自己的心情,選擇要唱哪首歌。


※想續抱綠能的人,請唱輸打綠改編的《綠能不了情》

心若倦了,淚也乾了,這支綠能,難捨難了,曾想與你,天荒地老,

卻不見你,淨值再飆高。這一份情,真正難了,願明天~醒來,

還想擁抱,買了綠能,希望能夠養老,怎樣面對老婆,我不知道!

回憶過去,亮麗的績效忘不了,為何你現在快沒有心跳,

愛你怎忍賣掉,今夜為你又失眠了,怨難了,情難了‧‧‧」

﹝結尾再加一句國語:數羊了,安眠藥......﹞



※ 想贖回綠能的人,請唱輸打綠改編的《綠能絕了情》

心已倦了,淚也乾了,這支綠能,無可救藥,曾想與你,天荒地老,

現在見你,我想要落跑。這一份情,早該斷了,願明天~醒來,

把你忘掉,買了綠能,心如刀割火烙,怎樣面對大家,

﹝經理人:洪華珍﹞她可知道,回憶過去,亮麗的績效已遠了,

為你CPR救不回心跳,愛你是我瞎了,今夜對你say good bye了,

緣已了,情也了...」﹝結尾再加一句台語:去了了,輸了了......﹞


文章轉載:http://www.funddj.com/y/ytalk/zaof.djhtm?page=1&TitleID=78644&sort=0


接下來是版主今年新開的討論區,也是害我笑到肚子痛

輸打綠的基金病房日記。請你戴口罩進入...◎

各國積極的救市措施,讓百年來的金融大海嘯逐漸的平息。

回想這次金融海嘯的可怕,還讓人餘悸猶存,恍如昨日。

新年即將到來,佛心來著的輸打綠當然要關心一下我的子民的復原情形。

看看我受災的子民(就是我的基金)是否都已經走出了傷痛,得到平安!

某日,輸打綠到鎮上那家名叫【病不好醫】的聯合基金醫院,巡視病房:

韓國小姐(景順韓國)、印度先生(JF印度)、台灣阿桑(群益馬拉松)...都已經痊癒出院了。(績效已由負轉正,並且獲利贖回)

而那一位之前被醫師快要宣佈放棄,患了重症的日本太郎(JF絕對日本)

幸運得到了奇蹟......也由急診室轉到了普通病房。(績效由-65%變-35%)

正當輸打綠知道我的子民,病情都已經好轉,內心感到無比的寬慰時,

耳際隱約傳來了微弱的呻吟聲......輸打綠循聲辨位的走到醫院的某個角落,

抬頭看了一下門牌標示,原來是間加護病房.....

輸打綠好奇的問陪同的護士小姐:裡面是哪一位病患呢?

護士小姐哽咽說著:裡面是個小孩,本來還很活潑,不過卻生了重病,還在插管治療......

輸打綠不由的推開掩門,放眼一瞧:

天啊~那不是一年前那個人見人愛很討喜的綠能小孩嗎?(那時大家都搶著買它)

怎麼大家都痊癒了或者病情改善了,只有這可憐的小孩兒還在這裡受罪?

看著病床上的綠能小子,堅強的輸打綠再也忍不住...淚眼朦朧了!

※【輸打綠的OS】:神阿~救救這綠能小子,他也需要一個奇蹟!

(本文純粹輸打綠苦中作樂發的文,也歡迎你發表你買基金的甘苦談)

最近更新
綠能受災戶的哀嚎,大家都聽見了!

相關文章連結:

德盛安聯全球綠能趨勢基金 過於夢幻有時需要面對現實!

連睡覺也在收的基金經理費!

4 則留言:

  1. 請問我5/20賣的綠能基金~何時才能入帳

    回覆刪除
  2. 呵...我快變綠能發言人了@@,贖回基金錢啥時下來要問你是跟基金公司買還是銀行吔,少則三天多則七天囉

    回覆刪除
  3. 寫的真是好傳神哦~~~拍拍手

    回覆刪除
  4. 我每看一次都還是要笑一次,還會忍不住跟著唱了起來haha

    回覆刪除

各位朋友們:
留言後,請在發表意見的身分欄選:名稱/網址
可以僅直接輸入名稱,讓Fundy認識你喔!
(板上匿名編號已到998號,拜託各位大大不要再匿了)

若你有登入google帳號,點選留言框下方 {以電子郵件訂閱} 可以訂閱留言回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