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9.2011

恭喜各家讓網友感到幸福的品牌得主^.^

昨天無意間在電視新聞中,看到了yahoo的情感品牌大獎公佈了得獎名單, 
才想起了,自已也是那二十多萬名投票的人之一, 
其中被新聞拿出來作文章的,就是養樂多媽媽打敗洋可樂,獲飲料類的第一名,
這票選結果,與我自己的選擇相似度達九成,除了馬自達、中華郵政、國民服飾等,有出乎我意料外。

愛用國貨!

「情感品牌大獎」出爐 6國貨躍居類組前3名 

Yahoo!奇摩今(17)日公佈2011第二屆「情感品牌大獎」網路票選結果,選出20大品牌類別的前三名,共60個深植人心的「情感品牌」。其中今年消費者所青睞的品牌發生變化,在愛用國貨趨勢帶動下,大同 (2371) 家電等6款本土品牌分別擠進類組前3名;而7-11統一超商 (2912) 、養樂多與台灣房屋,更在跨類的評比中總票數排名全類別前三名,榮獲「2011 Yahoo!奇摩情感品牌年度大獎」的殊榮。

Yahoo!奇摩表示,在愛用台灣品牌MIT趨勢帶動下,今年反映在品牌的話題與銷售量上,如「大同家電」、實在真便宜的「全聯福利中心」、智慧型手機「HTC」、國民優質服飾「Lativ」以及積極爭取年輕人認同的「台灣啤酒」等6款本土品牌,都在今年的榜單中擠進同類別的前三名,顯見本土品牌的影響力再也不容小覷。

今年「情感品牌大獎」若以品牌類別區分,其中,

汽車類:TOYOTA和泰汽車、MAZDA馬自達、BMW汎德汽車 (裕隆加油,明年希望能看到你)

房地產類:台灣房屋、永慶房屋、信義房屋 (台灣房屋在最前面有點意外)

服飾類:NIKE、愛迪達、國民服飾 (是...運動用品類嗎?)

金融服務類:台灣銀行、中華郵政、中國信託 (看來連動債事件,中國信託傷很大)

保險類:國泰人壽、南山人壽、中華郵政壽險 (中華郵政壽險...這個是我參不透的)

基金類別:富蘭克林、富邦投信、元大投信 (最近的廣告的確很討喜)

據了解,此次票選係經Yahoo!奇摩亞太市場研究部篩選名單及進行調查訪問,經過激烈競爭挑選出203個優秀品牌,計20個組別的候選名單,並於5/24-6/30經20萬網友投票,選出20個組別中前三名的品牌;而從連續兩屆年度大獎評比的名單更迭,可嗅出今年消費者所青睞的品牌發生變化。

圖片來源:http://tw.marketing.campaign.yahoo.net/emotive201011/index.php

文章轉載:2011/08/17 21:09 鉅亨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各位朋友們:
留言後,請在發表意見的身分欄選:名稱/網址
可以僅直接輸入名稱,讓Fundy認識你喔!
(板上匿名編號已到998號,拜託各位大大不要再匿了)

若你有登入google帳號,點選留言框下方 {以電子郵件訂閱} 可以訂閱留言回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