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2011

看人家怎麼在短時間內把十萬變千萬@@

又一另人捧腹大笑的故事 @.@

十萬變千萬,在中文字來說只要加一撇在頭頂,

但在阿拉伯數字上,可是落落長的小圈圈,

意味著多少人的血汗與心酸 >.....<



10萬元變身記

1. 帳戶開始於今年3月,起始帳戶為10萬元

2. 先聽某57台夢想街節目,很多老師都推薦友達,我就在3月22日當天,買入2409友達25元4張,之後被套住了!!我有按照技術分析的停損原則,果斷在6月20日停損2409友達20元4張,所剩資金為8萬元。

3.在6月27日,我又看了某知名討論區,聽說LED很不錯,是未來的明星產業!!!!6月29日買進3393億光一張78元,之後又被套住了!!!在8月10日我又停損了3393億光一張,剩下54元,我的資金也只剩下5萬6千元。

4.看來自己研究是不行了,我又在某知名論壇看見了股市高手,他說他很厲害,有8成勝率
我想我跟著她應該很快會翻身的;她說3519綠能還不錯可以參加除權,我就按照他說的在9月2號買入1張55元綠能,結果11月23日該股卻只剩下20元了,之後我果斷在11月30號以26元停損出場,最後手上的資金只剩下了2萬9千元!!

5.看來選舉是沒有什麼行情了,資金損失慘重,心情不好,還是去旅遊散散心吧!12月1號到了越南旅遊,我將股市剩下的2萬9千元台幣,按照1:700的匯率,兌換成了越南盾,一共換了2070萬越南盾,在越南旅遊了7天,花光了2千萬的越南盾。最後12月8號,愉快的回到台灣,努力上班!!!






想想我真的很單蠢,第一次看這到這篇時,我看到第4段開頭,

我本以為是某某投顧老師的廣告@@

結果.......是........週未總是愛說笑的笑話一則啦!

但.........我想很多愛炒股票的朋友也是心有戚戚焉吧!



圖片來源:
http://media.photobucket.com/image/ten%20million/ThisDayInHistory14/TenMillionDollars.jpg
http://pic1a.nipic.com/2009-03-06/200936133828812_2.jpg

7 則留言:

  1. 也有蠻多人
    短時間內
    千萬變十萬... = =

    回覆刪除
  2. Fundy,你好!
    請問我的富蘭克林坦伯頓全球東歐基金(歐元計價)已跌了超過50%了,最近歐元問題很大,不知是否該先停損贖回??

    回覆刪除
  3. TO 小咪
    如果是同幣別,那就和這個人一樣口憐了!

    TO AMY
    你..現在已經幾乎在谷底,雖然短時間要反彈有難度,但....應該要再下去也有限。你可以考慮用轉換的方式,換到別的市場囉!

    回覆刪除
  4. Dear Fundy,

    但是理專說我當時購買的是無手續費的專案不能轉換,那是不是就只能放著待反彈囉(目前無資金壓力)??

    還有一支匯豐俄羅斯,也跌了超過35%,這支應可轉換,請問可建議轉至哪支嗎?

    Amy

    回覆刪除
  5. to AMY
    若無資金上的需求,就放著囉,債券還會長利息,可長期持有,我前陣子還加碼,把黃金轉進債券了。

    匯豐...產品線比較沒那麼全,有點難@@

    回覆刪除
  6. Dear Fundy,

    我持有的都不是債劵 (應都是股票型基金) 那還是能繼續放著嗎?

    回覆刪除
  7. 若是你之前提的東歐基金,看你要不要考慮先轉部份到同是歐元計價的債券基金,以目前的局勢來看,要再大幅修正的機會應該不會再太大,但跌50%要漲回去等於要漲100%才能打平,以目前的整個歐洲市場來看,有點辛苦,分散一點比較妥當,給你參考囉!

    回覆刪除

各位朋友們:
留言後,請在發表意見的身分欄選:名稱/網址
可以僅直接輸入名稱,讓Fundy認識你喔!
(板上匿名編號已到998號,拜託各位大大不要再匿了)

若你有登入google帳號,點選留言框下方 {以電子郵件訂閱} 可以訂閱留言回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