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2009

消費券怎麼領?怎麼用?讓我報給你知!









喧嚷已久的全民消費券終於在本週日(1/18)開始發放了!
領取消費券請攜帶,通知單、身分證、印章到指定地點領取。若無法於1/18領取者,就要等到2/7-4/30 郵局營業日領取囉!
每人可領到新臺幣三千六百元,包含五百元券6張、二百元券3張。

不知道要去哪兒領的朋友們,可以上內政部-消費券服務網站查詢領取地點,以依你的戶籍所在地或身份證字號在以下連結查詢。
http://3600.moi.gov.tw/

若你無法親自領取,可以點選以下連結,下載委託書即可。
http://www.moi.gov.tw/files/download_file/委託他人領取委託書1226.doc

有任何消費券的問題,可以在這兒找答案
http://www.moi.gov.tw/files/download_file/消費券QA.doc

大家要怎麼使用你的消費券?說來參考參考囉

1 則留言:

各位朋友們:
留言後,請在發表意見的身分欄選:名稱/網址
可以僅直接輸入名稱,讓Fundy認識你喔!
(板上匿名編號已到998號,拜託各位大大不要再匿了)

若你有登入google帳號,點選留言框下方 {以電子郵件訂閱} 可以訂閱留言回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