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2009

老媽的債券基金投資報告書

年前要趕緊將欠老媽的債還清!還不就是我之前答應會幫她算清楚,從定存轉出來投資的2檔債券基金,到底賺了多少錢?讓她能在親朋好友面前炫耀,自已是多麼得能幹,在這個環境下,還敢投資還有賺錢。
我最近還真的常聽到,她和她的婆婆媽媽牌友們吹噓說,她早就知道連動債不能買,銀行行員”有嘴講到無口水”,她不買就不買;又說早知道靠定存利息是無法過活的,她早就研究了買債券基金最好…等等的言論,根本就是把我當初苦口婆心對她曉以大義的詞,整組拿去用,讓我整個無言啦!

唉呀~我又犯碎碎唸毛病了,講正經的,幫老媽挑的這兩檔基金表現還真不賴,6/10買進以來,幫他們賺了歐洲十日遊外加LV包包呢!



投資記錄
富蘭克林全球債券基金6/10買價格為15.81,最新價格為16.69
富蘭克林美國政府債基金-6/10買價格為9.05,最新價格為9.35



以上報告完畢

相關文章連結:
老媽的第一次就交給債券型基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各位朋友們:
留言後,請在發表意見的身分欄選:名稱/網址
可以僅直接輸入名稱,讓Fundy認識你喔!
(板上匿名編號已到998號,拜託各位大大不要再匿了)

若你有登入google帳號,點選留言框下方 {以電子郵件訂閱} 可以訂閱留言回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