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9.2009

第五屆全球華文部落格....我我我...我入圍了!_!


收到主辦單位的通知信函後,老梗出現在Fundy腦海中,

各頒獎典禮中必會出現的經典台詞"入圍就是得獎、入圍就是肯定,"

要感謝的人太多,謝謝大家!



一轉眼間經營部落格也已經一年多了,

想想當初純粹只是要強迫自己養成定期檢視投資的習慣,

再者,理財這門課題,自修實在有點累人也很寂寞,

好在一路上有網友們的陪伴!


大家一起討論投資理念、分享每個人對於各基金的研究心得,交換收集來的金融資訊!

感謝部落格文化的興起,讓遙遠的學生時期記憶重拾起,有那麼一點光陰故事效應帶來的感動,

討論區、留言版間的交流,猶如過往同學間的互動,天呀~真是懷念!


這也是我持續寫下去的原因,謝謝

感謝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的愛戴,Fundy實在很少這麼真情流露,我都快要落淚了我@.@


PS.要不是主辦單位規定要po文,我實在不好意思這麼大聲張揚(羞ing)其實也只是初選入圍啦!

6 則留言:

  1. 恭喜Fundy姊入圍啦~Fundy姊不管對基金及其他投資標的的見解以及提供的資訊,或是部落格經營方面,都是Pony學習的對象,果然小弟我的眼光沒錯,跟對人學習摟~想必我也會進步迅速,恭喜恭喜啦!!

    回覆刪除
  2. 剛剛到全球華文部落格官方網站,看了一下各分類入圍部落格的內容,能入圍的部落格格主都是在各領域學有專精的專家,看來小弟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啊!!

    回覆刪除
  3. 我都臉紅了我,運氣好啦!今年參加人少我才有冒出頭的機會啦

    回覆刪除
  4. 恭喜!恭喜!
    努力總就有結果~

    回覆刪除
  5. 綠大好久不見呀
    謝謝鼓勵啦

    回覆刪除

各位朋友們:
留言後,請在發表意見的身分欄選:名稱/網址
可以僅直接輸入名稱,讓Fundy認識你喔!
(板上匿名編號已到998號,拜託各位大大不要再匿了)

若你有登入google帳號,點選留言框下方 {以電子郵件訂閱} 可以訂閱留言回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