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9.2010

上海世博會導覽手冊-真開心有人幫我出一半


剛剛趁老大去開會的空檔,上博客來逛逛,

發現竟然有中國2010上海世博會官方導覽手冊,

實在太令人開心了@@

立刻使用富蘭克林寄來的的100元e-coupon下單,

結果......


結果.....5/10才能領到書啦...吼

急性子的我,最愛博客來的快速,今天下訂,隔天中午就可去7-11領書超方便的說!

雖然這次的慢和博客來沒關係,是出版社的問題,但...仍舊小小小小的失望以及迫不急待@@

還沒和大家報告}}}}

Fundy 五月底要飛去上海看世博囉!

雖然只是短短五天的時間,但我想這次的旅程,事前要準備的功課,可是不輸我動輒數週的自由行!?

此話怎講?

這次的上海世博有

1.三個松山機場這麼大

2.參展國家與機構加起來有242個單位

3.大大小小加起來有142個館

4.共有33個表演場地,每天至少有3場大秀可以看

5.現在預估平均每天參觀人次上看38萬

6.全部看完約要花一個月的時間

但...我買的旅行社行程只給2天門票,另外三天我要去烏鎮啦(因為這是我全中國最想去的地方)

以上啦哩啦雜講了一堆,大家可以看出我對世博的興奮吧...嘻嘻嘻

出發前我一定要先把參觀路徑及行程表排好,

篩選出想參觀的順序,一定要把握每分每秒,你現在知道這本導覽手冊有多重要了吧!

我會k的比大學聯考還仔細認真,屆時再和大家分享囉!

ps.都忘了交待,為何富蘭克林幫我出一半的手冊錢了,

大家不知道還記不記得之前我有參加他們一個種花的遊戲

時間久到我都忘了這回事,最近突然收到獎品,100元博客來折價e-coupon  感恩蛤~~


以上資料參考: 遠見雜誌

4 則留言:

  1. 等待您的上海世博兩日遊導覽分享喔
    因為我們也想去自由行呢..

    回覆刪除
  2. 對了 想要請教您..
    我有買德勝安聯全球綠能基金,到現在還在負數耶
    請問還可以繼續持有嗎?
    它的未來可塑性如何阿?
    拍勢阿..真的不知可以找誰商量了

    回覆刪除
  3. 沒問題,我也超興奮的,到時再把我的路線安排和大家分享!

    綠能這個我們之前討論過了,你早點來、就會早點出、就會負少點了! 德盛安聯全球綠能趨勢基金 過於夢幻有時需要面對現實!

    回覆刪除
  4. fundy~~~))))))))))))))看完了你的文章...可以給我一顆潤喉糖..嗎? 因為哇...哇歹命啦...綠能..
    <>

    msmi say..果然如"匿名"說的。相見恨晚了..
    我是外行的外行..知道要停損停利..卻不知怎麼停損停利?還有何時要停損停利...? 自雷曼的大風暴後,好不容易將那手邊的基金盼回"正數" ..可是唯有這隻"綠能"一直不肯回歸阿,雖沒像之前那樣負3、40%,但因為續扣所以到現在減少些許的負數額,但怎麼看..那個..負19、20%都是那麼刺眼, 阿唷唷~~我的ㄇㄇㄚ~~+/-2度的影片和文茜小妹大的新聞和各個國家大唱的環保,卻也沒能讓它回歸到漂亮的水平面上,聽Fundy你給姑姑的建議是不贖回先停扣,意思是不贖回保有固有的成本,先停扣是不要越來越大洞嗎? 什麼時候才會有再次出擊的一天呢?
    看到你的相關報導,知道你姑姑已經將綠能典當了,好有勇氣阿,可是我現在進去查看,淨值只有八點多耶~~叫我於心何忍呢?尤其又想到你轉載的"輸打綠之歌"..怎麼眼前只看到"淒慘慘、慘淒淒阿.."

    Help me

    回覆刪除

各位朋友們:
留言後,請在發表意見的身分欄選:名稱/網址
可以僅直接輸入名稱,讓Fundy認識你喔!
(板上匿名編號已到998號,拜託各位大大不要再匿了)

若你有登入google帳號,點選留言框下方 {以電子郵件訂閱} 可以訂閱留言回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