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011

黃金免費送:臺灣企銀推出黃金存摺獎勵結婚生育送黃金活動

要結婚的朋友、要生小bb的爹娘們,快去搶黃金喔!!!!!

新婚夫妻、新手爸媽有禮 ^_^   結婚生育 臺灣企銀送金喜

配合政策鼓勵結婚生育,臺灣企銀推出黃金存摺獎勵結婚生育送黃金活動,針對新婚夫妻或新生產嬰兒的爸爸媽媽,只要符合獎勵資格至該行登記,該行將以贈予每名黃金若干公克,名額只有200名。

為獎勵結婚,凡自99年11月17日起至100年6月30日止,完成結婚登記的新婚夫妻,持戶口名簿 (或戶籍謄本)及夫妻二人之身分證,至該行各地分行申辦黃金存摺,並買進黃金1公克以上,登記前200名,每名除可獲贈「臺企黃金寶寶」男女公仔及小型磁鐵男女公仔各一 對外,另由該行以公益支出方式贈予每名黃金存摺2公克。

為鼓勵生育,凡自7月1日起至101年6月30日止,新生產嬰兒的爸爸媽媽,至該行申辦黃金存摺並買進黃金1公克以上之前200名內,同樣可獲贈「臺企黃金寶寶」男女公仔及小型磁鐵男女公仔,及黃金存摺若干公克,第一胎贈送黃金存摺2公克,第2胎(含)以上贈送黃金存摺3公克,額滿為止。另對於一般往來客戶,自即日起至6月30日止,至該行開立黃金存摺並累計買進黃金3公克以上登記前150 名內的客戶,每名可獲贈「臺企黃金寶寶」小型男女磁鐵公仔任選一個,累計買進黃金達10公克再送一個,累計買進黃金30公克以上之前50名的客戶,可獲贈「臺企黃金寶寶」大型男女公仔一對。

臺灣企銀黃金存摺業務業已於日前在全省125家分行上線開辦,另為加強黃金買賣投資便利性,日前已開放黃金存摺網路交易功能,可線上辦理買賣黃金及定期定額投資黃金等各項交易。


文章轉載:2011-01-11/經濟日報

.

4 則留言:

  1. Fundy教主:
    妳看新聞的範圍還真廣~可惜我家兒子出生的早了點,也早早就辦了黃金存摺,要不一定去搶頭香~!哈!

    回覆刪除
  2. 好久不見你了呆西~~~~~~^.^
    網路資訊太方便了啦,加上我最近智慧型手機上隱快中毒了24小時都在上網..haha

    回覆刪除
  3. 我都會上來看看滴,只是上網時間不多,搞定兒子睡覺後,還要做一堆家事~!但都有跟上進度喔~也看到妳分享的富蘭克林華美投信免手續費的活動, 所以趕緊跟老公都去辦了開戶,真感謝妳咧~!

    回覆刪除
  4. 別客氣~~那你們小兩口剛好可以互寄卡片集紅利,若只有一人開戶需要配對再和我說^^

    回覆刪除

各位朋友們:
留言後,請在發表意見的身分欄選:名稱/網址
可以僅直接輸入名稱,讓Fundy認識你喔!
(板上匿名編號已到998號,拜託各位大大不要再匿了)

若你有登入google帳號,點選留言框下方 {以電子郵件訂閱} 可以訂閱留言回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