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2.2011

想吃7-11早餐、中餐還是晚餐,大家一起來叫富蘭克林買單!

最近有人注意到富蘭克林的養豬廣告嗎!?

他們轉性了嗎?很少看到他們那麼活潑...害我在辦公室上班不小心噗滋的笑出來!

而且在點進去時,一度懷疑我走錯門了,還以為進到了摩根富林明的網站咧!!

和以往他們一貫老沉形象比較起來,實在差很大!


呵呵....因為Fundy的老本行是廣告啦!我又不小心離題了,

最近老是這樣,開了一篇文後,寫到最後都和想分享的原意愈扯愈遠,天呀......我........真的...............老了@@

其實這篇,我是要叫大家快來和我一起來玩他們辦的活動,每週都送7-11血拼金100元吔!

對於數十年如一時,每天早上一杯7-11大冰拿+御飯團+巧克力的Fundy來說,就當是忠實粉絲的福利啦!

但...忍不住還是要發一下牢騷,

Fundy還真是從小就很不會打電動,舉凡小時侯流行的小精靈、打飛機、瑪利兄弟任天堂,到現在的Wii,永遠都是最早結束的那一個。

雖說他們這個活動,每週都送前一百名,但.....我怎麼睡個覺起來,分數就被追過,

實在是極度懷疑那些一天之內就有十幾萬分的人,是怎麼做到的,有駭客會無聊到寫這種作弊程式嗎?呵呵....我有網路被害妄想症啦!

不管!不管!不管啦!

如果最後我沒有得名,基金講的網友們也要替我雪恥喔!

要玩的朋友可以點這邊→7-11百元現金抵用券

嘿嘿.....那到時侯有領到的人,在台北的朋友們......見者有份我也要喝咖啡呀!!


(呵....講出我真正po這篇文的用意,雖然我不是電玩快手,如果大家都去玩,人人都有領到100元,十分之一的人願意與我分享,那我就有喝不完的7-11大冰拿囉!)



ps.想看我說的搞笑廣告的朋友可以點這兒→富蘭克林變成養豬人家!



圖片來源:http://www.hikaru.com.tw/fbapps/franklin7d/game_index.php

6 則留言:

  1. 哈哈真好玩
    只是那個第一名的人大概四海之內皆兄弟吧
    因為要不斷邀請朋友才能增加遊戲局數
    我的天阿..請問42萬2140分 ...
    這這這...要邀請幾位朋友才有這樣的成績呢
    記得有去玩的餐廳好友們..除了飼料要給D吃
    那個小點點..每點也有10公克喔
    所以如果吃完重點..還有剩餘時間
    那麼10g 也可以加減吃喔^^

    回覆刪除
  2. 突然發現現在留言很方便 ㄏㄏ
    可以不用打認證碼了捏cc

    回覆刪除
  3. 哇....中午我又偷溜去打一下,你.....排名已超過我了...太厲害了吧班長!!!

    回覆刪除
  4. 班長......你好認真喔,第二週我看到你也是前三名吔!真可惜一人只能領一次獎。(呵呵..你應該知道吧@@)

    看樣子,你是要拼總冠軍前20名加倍的喔!

    回覆刪除
  5. 哈哈 被教主猜中了..我知道一人只能領一次獎..所以拼拼看可不可以總前20~阿..這種不用動頭腦滴..排名才可以小小..超過教主啦..

    回覆刪除
  6. hahaha...你加油吧!我....公司可能太多人在玩...這幾天都上不了,不知是不是被資訊部的人鎖起來了...哼!

    回覆刪除

各位朋友們:
留言後,請在發表意見的身分欄選:名稱/網址
可以僅直接輸入名稱,讓Fundy認識你喔!
(板上匿名編號已到998號,拜託各位大大不要再匿了)

若你有登入google帳號,點選留言框下方 {以電子郵件訂閱} 可以訂閱留言回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