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2008

桌布下載 2009 林志玲華航月曆



請志玲姐姐來和大家說聲新年快樂!



插撥-桌佈下載:2010年華航空姐月曆桌面

連續3年由志玲姐姐代言拍攝的華航月曆,為節能減碳,明年華航月曆也首度「減張」,採雙月曆形式,加上封面和封底月曆剩8頁,厚度較先前14頁銳減幾乎一半!(昨天新聞也看到,多家銀行往年大量發放的桌曆及紅包袋也都減少而且是條件式的發放了...唉呀呀!不景氣呀!)

和往年相同的是,華航仍挑選12名儀態和工作表現優秀的空服員與林志玲共同入鏡,總共拍了上千張照片,最後僅挑出6張,主題為「Enjoy The Moment!」捕捉林志玲從踏進機場與華航相遇那一刻,到與空服地勤人員飛行和搭機心情。

歡迎沒有拿到2009年新實體桌曆的朋友們,可以自由下載志玲姐姐的桌面月曆,每雙月自行更新

請點圖後,按右鍵另存圖片或直接設為桌面
























以上資料轉載:http://loongchih.pixnet.net/blog

1 則留言:

各位朋友們:
留言後,請在發表意見的身分欄選:名稱/網址
可以僅直接輸入名稱,讓Fundy認識你喔!
(板上匿名編號已到998號,拜託各位大大不要再匿了)

若你有登入google帳號,點選留言框下方 {以電子郵件訂閱} 可以訂閱留言回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