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2009

台灣正妹搶灘大堡礁!需要您的支持投她一票!



如何為這台灣小妞加油!送她到澳洲為國爭光,只要您"輕點一下"喔!


這份號稱是世界上最理想工作的大堡礁群島保育員職缺,半年薪資約新台幣三百卅六萬元,吸引全球兩百個國家的三萬四千多人競逐,台灣也有一百八十一人報名,她是唯一入選的台灣參選者,能否將她送入最後面試的機會要靠大家的幫忙。

立刻幫她投票去


-------------------------------------------------------------------

以下文章轉載:now news 2009/03/04生活中心/台北報導(新聞來源:東森新聞邱曉佩、梁家銘)

台灣正妹搶灘大堡礁! 王秀毓想要最爽工作:投我一票!
號稱全世界最棒的工作,到澳洲大堡礁當海島管理員,半年薪水就高達338萬。主辦單位從三萬多名應徵者,選出了50位通過初選名單,而台灣也有一名口譯員王秀毓通過初試。現在,想得到這個工作,除了將審核挑選10人,還保留一個外卡名額供網友票選,王秀毓希望網友多支持,投她一票,讓她一圓島主夢!

澳洲海島管理員候選人王秀毓:「嗨!我叫克萊兒!」
短髮大眼睛、自我介紹生動活潑,她是王秀毓,要角逐到大堡礁當海島管理員、半年薪水台幣338萬元的工作,目前她已經從全球三萬多名申請者脫穎而出,成為50位通過初試名單中,唯一的台灣候選人。

海島管理員候選人王秀毓:「沒想到...很驚喜!」
想讓評審眼睛一亮,王秀毓花了不少功夫,在短短一分鐘的自我介紹影片,非常有條理的闡述自己有哪些特質符合這項工作的需求,而且她非常熱愛戶外運動,包括游泳潛水爬山,甚至是高空跳傘,就連沒去過大堡礁,也成為她的優勢之一。

海島管理員候選人王秀毓:「最後,我從沒去過大堡礁,這讓我成為一個完美的探險家,因為我會超級好奇。」
67年次的王佳毓,是台師大翻譯所畢業,目前從事口譯工作,已經有穩定交往對象,未來要離開半年,她不怕男友跑掉,只希望得到這個最棒的工作。
目前她的網路投票數,到4號中午已經攀升到將近2千票,還在持續增加當中,王秀毓希望大家多多上網支持,讓她一圓島主夢。(新聞來源:東森新聞邱曉佩、梁家銘)

1 則留言:

各位朋友們:
留言後,請在發表意見的身分欄選:名稱/網址
可以僅直接輸入名稱,讓Fundy認識你喔!
(板上匿名編號已到998號,拜託各位大大不要再匿了)

若你有登入google帳號,點選留言框下方 {以電子郵件訂閱} 可以訂閱留言回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