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2009

墾丁渡假回來嚕!



上禮拜到墾丁放空整整72小時

每天只有海浪、白沙、啤酒與我!


以前無論走到哪兒,NB從不離身,隨時盯著市場看著行情、MSN”登登登”個不停、說穿了只是換個地點過都市人的生活,想起來有點可笑(裝什麼董事長呀真有這麼忙嗎?)
這次我學著放鬆,發現這個世界並不會因為我休息幾天而有所改變,工作不會因為這樣就不見,也許美金價格會有些許變化、也許拉丁美洲基金,在這幾天因為墨西哥豬流感疫情擴大而受到影響…,除此之外,其實沒有那麼重要了。

原來日子可以這麼簡單、羨慕民宿老闆自在的生活,我忍不住在墾丁買了張樂透,沒開獎前和朋友們發著夢,一路看著土地出售的廣告,閒扯著要蓋什麼風格的民宿,就這樣隨性的在哪晃呀晃,這是我二年多前從南美洲回來後的第一個假期。

因為每天都沒做什麼,無法和大家分享什麼遊記,所以胡扯一堆啦!
但可以和大家介紹我們這次住的民宿-橘月,舒服的像自已家,六人房中的三張床,巧妙的擺法讓每個人躺在自已的床上,卻能互相看到對方,聊天、吃東西、看電視,讓原本想換不同民宿體驗的我們,無法離去,最後又加住一晚。
http://aleume.pixnet.net/blog

網路上介紹墾丁最多的除了海灘、民宿外,就是包子店了,有名的小杜包子及戎將軍包子,我兩家都各吃了2顆,注重包子皮Q度的我,投了戎將軍一票,大家有機會可以去試試。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朋友們!今年出去走走了嗎?

Ps.這趟旅程比我想像中便宜,花費不到最近投資賺的十分之一(玩樂原則是花投資賺來的錢),真是太划算嚕

放鬆到連照片都懶得拍,只好借網友的,圖片來源:http://map.answerbox.net/user-218438.htm


7 則留言:

  1. 一回來...
    就拿包子引誘人
    小咪又吃不到~~><"

    回覆刪除
  2. 真好~~
    整個人放空~~
    有時候~~放空更能激發出另一種想法~~
    幻雲的Idea,很多都是在步道登山時想出來的~~
    應該有異取同工之妙~~

    回覆刪除
  3. to 咪大:歹勢啦!不過你在泰國換個角度想可是天天在渡假呢!我才羨慕咧!

    to 幻雲兄:山上放空...聽起來挺不錯,下次我也要來試試

    回覆刪除
  4. 好羨慕,可以用投資賺的錢來玩樂。
    哪像我還在努力還投資賠錢的債務。

    回覆刪除
  5. 我比較即時行樂啦..呵呵
    還債...你借投資嗎?朋友呀~~不好啦
    我是標準走理財規劃型的投資者,不搶短不套利,都是長期比較多啦!

    回覆刪除
  6. 嗯嗯...我已經踏錯第一步,所以後面要花很大的代價來彌補了。

    回覆刪除
  7. 呼...樂觀一點,即早發現踏錯步總比到終點才發現好啦

    回覆刪除

各位朋友們:
留言後,請在發表意見的身分欄選:名稱/網址
可以僅直接輸入名稱,讓Fundy認識你喔!
(板上匿名編號已到998號,拜託各位大大不要再匿了)

若你有登入google帳號,點選留言框下方 {以電子郵件訂閱} 可以訂閱留言回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