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2009

印度基金請大家給有賺到的朋友掌聲鼓勵鼓勵!

2009/9更新印度市場
新興市場教父大追擊
印度八萬元的小車,我也好想來一台
印尼火紅成為第五塊金磚,你有撿到嗎?

自從去年從印度市場離開後,都再進入過,對於印度市場處於觀望的態度,這波印度行情沒有掌握到有點可惜,不過先前印度國會大選4/16-5/13實在也有些風險,以不做短線的Fundy投資守則來看,應該會等到開票後5/16-6/1新國會成立前,僅放眼睛而選擇不下手去碰啦!而且如果他們沒有一個政黨取得過半的席次,可能會有多數席次的政黨尋求組成聯合政府的機會,可能會出現政治面影響到股市,所以對於他這波的上漲只能為有搶到短線投資的人鼓鼓掌了。


-------------------------------------------------------------------

以下文章轉載:2009-05-14 工商時報 【 魏喬怡/台北報導】
印度基金、科技基金 5月題材多

5月分最有話題性的二類基金就是大選結果即將公布的印度基金,以及即將有win7上市題材的科技基金!法人認為,雖然話題未必能帶動行情,但就基本面來看印度股市與科技股都深具潛力,投資人可用印度股票基金與科技股票基金來掌握這波向上趨勢!

為期一個月的印度國會大選,5月16日將展開計票作業並公布選舉結果。富蘭克林坦伯頓亞洲成長暨金磚四國基金經理人馬克.墨比爾斯認為,就各樣評價面指標包括:股價淨值比、本益比股東權益報酬率等來評估,都顯示現階段印度股市不論與歷史或同儕相比都較具吸引力。

雖然經濟指標指向經濟趨緩,不過印度以其逾10億人口所凝聚出的內需消費實力所帶動的相對強勁的經濟成長動能,以及企業致力追求高股東權益報酬率所展現的獲利能力都是其吸引資金青睞的最大優勢,且經驗顯示股市將先行於經濟基本面復甦,中長期投資人可望得益於此。

至於Windows7題材,法人認為應是軟體產業受惠較大。保誠高科技基金經理人蔡國安表示,由於Windows7不需要像VISTA需要這麼高的記憶體,較難掀起換機需求,可能只有軟體產業可受惠。

就技術面來看,新加坡大華銀投顧協理林鴻胤認為,全球股市氣氛轉佳之際,科技股仍有高點可期,積極者可進場搶短。
富蘭克林坦伯頓科技基金經理人史肯達利(J.P.Scandalios)則指出,今年以來,科技股漲幅領先史坦普500指數,顯示市場資金對於科技股在景氣回春時領漲的期待。展望後市,由於景氣完全復甦非一蹴可幾,企業應會有持續降低成本的動作,為提振生產力,有必要維持科技支出,因此科技產業在未來應能保持相對強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各位朋友們:
留言後,請在發表意見的身分欄選:名稱/網址
可以僅直接輸入名稱,讓Fundy認識你喔!
(板上匿名編號已到998號,拜託各位大大不要再匿了)

若你有登入google帳號,點選留言框下方 {以電子郵件訂閱} 可以訂閱留言回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