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2009

原來是google耍脾氣、中華電信我錯怪你了..sorry




難怪我這兩天blog的發文不順、gmail收信一直失敗,用google搜尋還無法顯示網頁,一度以為是我的無線網路有問題@_@



以下文章轉載:AFP更新日期:2009/05/15 05:35 林治平 (法新社華盛頓14日電)

Google出現技術問題 部份網站服務受影響

網路搜尋引擎巨擘Google今天出現技術問題,搜尋網站以及電子郵件、YouTube和新聞網站的服務都受到影響,或是速度變慢,或是有些使用者無法登入。
Google發言人答覆法新社的詢問電子郵件說:「我們知道有些使用者難以使用Google的部分服務。我們正在了解此事,將會很快讓大家知道最新狀況。」
  這次服務局部中斷事件似乎不只影響美國使用者,還有些其他國家遭波及。總部在加州山景市(MountainView)的Google未透露其他詳情。(譯者:林治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各位朋友們:
留言後,請在發表意見的身分欄選:名稱/網址
可以僅直接輸入名稱,讓Fundy認識你喔!
(板上匿名編號已到998號,拜託各位大大不要再匿了)

若你有登入google帳號,點選留言框下方 {以電子郵件訂閱} 可以訂閱留言回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