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1.2011

ipad、iphone、ipod讓apple富可敵國



ipad、iphone、ipod.......唉呦喂呀!

我不用富可敵美國,只求富可抵美好生活啦!


Fundy的野心真的不太大,只是為了討生活而做投資,大家呢?



1997年當賈伯斯在apple陷入財政困難時,重返apple掌握大權,任誰也沒想到,現在是股價是過400美金的公司,

也許無法和他一樣成大事(Fundy很有自知之明),但.........至少努力要像這類的人靠過去,

這也是我為什麼長年下來,持續投資基金的原因、尤其是不畏懼市場風吹草動的定期定額下去,

因為這是一條堅持下去,可以圓夢的路!

分享一段賈伯斯的經典名言:
你的時間有限,所以不要為別人而活不要被教條所限,不要活在別人的觀念裡。
不要讓別人的意見左右自己內心的聲音。
最重要的是,勇敢的去追隨自己的心靈和直覺,只有自己的心靈和直覺才知道你自己的真實想法,其他一切都是次要。

有時我在做基金投資判斷時,也會用這想法去提醒自已,不輕易的隨波逐流!


呵...我好像扯遠了,其實是要和大家分享以下這新聞啦!

--------------------------------------------------------------------

蘋果公司超有錢! 富可敵國贏美國政府

 賈伯斯領導的蘋果公司富可敵國,甚至還比美國政府有錢!

賈伯斯(Steve Jobs)領導的蘋果公司到底多有錢?根據美國財政部的最新數據,政府目前的營運現金餘額有737億美元(約新台幣2兆636億元),而蘋果公司最新公佈的財務報表顯示,儲備金則有764億美元(約新台幣2兆1392億元),甚至還高過於美國政府。

2007年時,蘋果公司推出iPhone,同年期間,也相繼推出了iPod touch,在短短1個月以內,蘋果公司售出了至少6千萬個程式,替該公司賺取了至少平均1天100萬美元(約新台幣2800萬)的商業利潤。

去年(2010)蘋果公司的年營業額為652.3億美元,總資產淨值也有477.9億美元,而最近蘋果公司發表的第3季財務報表,也再次創下公司的盈利紀錄。

英國廣播公司新聞網(BBC News)報導時曾指出,美國政府幾乎年年虧損,反觀蘋果公司幾乎每個月都是大筆收入的進帳,有這種結果並不意外。

原文網址: 蘋果公司超有錢! 富可敵國贏美國政府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圖/取自Daily Mail) 

3 則留言:

  1. msmi的野心也不大
    只希望存款帳戶內的$$可以持續增加而不會減少啦
    ^^

    回覆刪除
  2. 小心操作、大膽投資,一定行的...班長

    回覆刪除
  3. I'm not sure why but this web site is loading extremely slow for me. Is anyone else having this issue or is it a issue on my end? I'll check back later on and see if the
    problem still exists.
    http://www.littlebarry.com/groups/barcelonas-cesc-fabregas-turns-down-claim-much-more-arsenal-withdraw/
    http://ecustomdiet.com/groups/arsenal-like-edin-dzeko-to-acquire-walcott/

    Also visit my homepage :: ipod

    回覆刪除

各位朋友們:
留言後,請在發表意見的身分欄選:名稱/網址
可以僅直接輸入名稱,讓Fundy認識你喔!
(板上匿名編號已到998號,拜託各位大大不要再匿了)

若你有登入google帳號,點選留言框下方 {以電子郵件訂閱} 可以訂閱留言回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