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2009

猜中基金團隊研究獎落誰家?獎牌他們拿、現金你帶回家!



smart雜誌在公佈得獎名單前玩了一個活動!
預測 2009年「台灣股票型基金」與「台灣平衡型基金」團隊研究獎得主,寫下您看好的理由,預測正確且留言被推薦數最高者,將可獲得萬元獎金,快召集親朋好友為你衝人氣!

活動期間: 2009年2月9日起至2月26日下午6:00止。

獎品名額:
基金贏家獎(共2名)
正確預測出基金團隊研究獎得主且留言被推薦數最高者即可獲得新台幣一萬元獎金。
評選方式:正確預測出基金團隊研究獎得主且留言被推薦數最高者。(股票型及平衡型各取一名)
友情推薦獎 (共2名)
只要參加推薦的網友,就有機會獲得新台幣3,000元獎金。
評選方式:將以電腦隨機方式,從符合資格的網友中抽出得獎者。(股票型及平衡型各取一名)
有夠神準獎(共10名)
只要您投票的研究團隊獲得「基金團隊研究獎」,就有機會獲得Smart智富月刊3期(128-130期) 。
評選方式:將以電腦隨機方式,從符合資格的網友中抽出得獎者。
感謝參加獎(共30名)
活動期間,參加活動(投票及推薦)的網友,皆有機會獲得Smart智富月刊128期雜誌。
評選方式:將以電腦隨機方式,從符合資格的網友中抽出得獎者。

得獎公佈時間及方式:活動得獎名單將於2009年3月2日公布於本活動網站。

立刻參加...G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各位朋友們:
留言後,請在發表意見的身分欄選:名稱/網址
可以僅直接輸入名稱,讓Fundy認識你喔!
(板上匿名編號已到998號,拜託各位大大不要再匿了)

若你有登入google帳號,點選留言框下方 {以電子郵件訂閱} 可以訂閱留言回覆喔!